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帅恐遭罚无缘战巴萨 皇马抗议:我们不是流氓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9日08:42

视频:C罗帽子戏法皇马5-1大胜 巴萨8-0血洗阿尔梅利亚
C罗30米落叶球 点球违规被叛重罚 伊瓜因接妙传摆脱劲射

    搜狐体育讯 就当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和希洪竞技主席普雷西亚多的冲突风波暂告一个段落时,西班牙政府却突然介入了此事。由西班牙内政部和教育、文化与体育部双重领导的强力机构“国家反暴力委员会”在11月18日发表声明,他们提出让西班牙足协对穆里尼奥和普雷西亚多予以适当的处罚,因为两人敌对的言语和行为被媒体大幅报道,给西班牙足坛乃至体育界造成了很坏的影响。

  西班牙反暴力委员会的目的就是“反对体坛暴力、种族歧视、排外及内心狭隘”,在该机构看来,穆里尼奥赛前不止一次很主观地表示,希洪在客场与巴萨的比赛中有放水的嫌疑,普雷西亚多则大骂穆里尼奥是一个恶棍,是一个糟糕的教练,而且两人在比赛之后仍有一些冲突,这些事情都被媒体广为报道,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反暴力委员会认为,足球比赛本来就是一个容易引起事端的所谓“高危”运动,双方教练赛前起冲突,很容易影响到球员和球迷,把他们牵连进去从而引进更大的麻烦。

  正是基于上述原因,西班牙反暴力委员会要求西班牙足协对穆帅和普雷西亚多进行适当的处罚,这样做也是避免类似的事情再度发生。目前西班牙足协还没有做出回应,穆里尼奥此前已经被禁赛两场,本周末皇马主场对阵毕尔巴鄂,狂人仍然只能坐在看台上,如果足协决定进一步处罚他和普雷西亚多的话,不排除穆帅有可能无缘指挥11月29日的国家德比。

  西班牙反暴力委员会的做法让皇马俱乐部非常不满,随后皇马在官方网站上发表声明进行了回应,他们对反暴力委员会的做法感到震惊和不安,同时也表示了抗议。皇马官方认为,穆里尼奥和普雷西亚多的行为性质完全不同,穆帅是在捍卫体育竞赛的精神,并没有说什么过分的言语,而普雷西亚多则公开对穆帅进行辱骂,还主动制造敌对的气氛,所以二者不能混为一谈。

  皇马体育经理巴尔达诺当天紧急召开了一个记者发布会,再度重申了俱乐部官方的态度。“穆里尼奥只是对希洪的比赛说出了他一些个人的观点,但普雷西亚多却用肮脏的话语进行回击,如果把他们的行为视为等同,那就是一个极大的错误。媒体非常关注皇马,也非常关注穆里尼奥,所以我们有些事情一经媒体夸大之后,就会产生误会。不过我相信穆里尼奥,他只是就事论事,说出自己心里的感受而已,而且他知道其中的限度,我认为此时不应该说要去处罚谁,普雷西亚多还有时间为自己的言论道歉。”

  希洪官方也发表了声明,他们对双方主教练的冲突感到遗憾,并指出这件事情已经过去。希洪官方对巴尔达诺的言辞有些不满,他们认为皇马方面完全忽视了自身的责任,因为冲突的起因就是源自穆里尼奥对希洪竞技不负责任的评论,皇马不但忽视了这点,还把自己定位成一个审判他人的角色。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