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布拉泽维奇愿执教国奥队 老布:我爱上了中国!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11月19日10:12

  自从国奥亚运出局后,国奥换帅的计划又被广泛关注起来,而带领年轻的申花夺得联赛季军的布拉泽维奇,成为所有人眼中的热门人选。对于执教国奥的可能性,老布表示:“我爱上了中国,我愿意接受来自这个伟大国家的任何挑战。但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收到来自中国足协的正式邀请。”

  布拉泽维奇说:“通过一年时间的观察,我发现中国球员不比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的球员差,你们不要有任何怀疑,世界其他国家足球运动员应该有的一切,中国球员都有,中国甚至不乏一些天才球员。”老布说,他来中国之前并不知道这里有这么多足球好苗子,中国足球水平也远比他想象的听说过的都要高。在申花工作的这一个赛季,是他职业生涯中最美妙的一个赛季,他说:“我深深热爱上了中国这个伟大的国家。我愿意接受来自这个伟大国家的任何一项挑战!”

  

(责任编辑:李萌萌)

重庆商报

206粉丝

关注

重庆商报

20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