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帕克伊娃因婚外情递离婚申请 小三竟是队友妻子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11月19日11:01

  帕克和伊娃是体育和演艺结合的典范。NBA马刺后卫帕克长相帅气,球风潇洒,让无数少女痴迷;伊娃小鸟依人,婀娜多姿,一部《绝望主妇》更是让她成为男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不过,这对金童玉女的婚姻已经亮起了红灯。得知了帕克和其他女子有染,伊娃已经正式向洛杉矶高级法院提出离婚申请。

  姐弟恋曾经很甜蜜

  2005年,《绝望主妇》的主角伊娃在圣安东尼奥观看马刺比赛时,对帕克产生了好感。赛后伊娃跑到休息室,就为了见帕克一面。伊娃公开表示帕克是她最喜爱的NBA球员,“我在得克萨斯州长大,性格直率,托尼最爱的是我的直率性格。他说,我跟那些自私、傲慢、以‘我’为中心的好莱坞女明星一点也不像。”

  之后,帕克和伊娃开始了甜蜜的恋爱,并于2007年7月7日结婚。事实上,这是一桩名副其实的“姐弟恋”。伊娃35岁,而帕克只有28岁。

  小三竟是队友妻子

  帕克和伊娃一直被誉为娱乐界和体育圈的一对完美结合,每当两人盛装携手出现在公共场合时,都会引来大批媒体竞相追捧。可现在,两人却面临着分道扬镳的境地。

  这对完美夫妇的裂痕到底是什么?据悉,最近一年,帕克手机里频频出现暧昧短信,结果被伊娃发现。经过质问,帕克承认自己出轨。值得一提的是,破坏这段婚姻的小三竟然是帕克前队友布伦特·巴里的妻子艾琳。

  原来,帕克和艾琳在2008年暗生情愫,最近一年频繁短信联系,人们猜测,帕克的婚外情至少持续了一年。这个消息如重磅炸弹,伊娃忍无可忍,于昨天向法院递交了离婚申请。见习记者 唐浩杰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