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阿根廷卡卡被标价7000万 巴萨皇马竞逐谁不差钱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9日11:13

视频:梅西演帽子戏法 巴萨8-0狂胜 C罗3球 皇马5-1
梅西撞墙配合怒射死角 小白零度劲射 佩德罗反击挑射

    搜狐体育讯 对于西班牙双雄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来说,有一个好消息是巴勒莫主席“松口”表示队中的阿根廷天才帕斯托雷并不是“非卖品”。但他们同时也得到了一个坏消息,那就是这位阿根廷小将的身价高达7000万欧元。

  近日接受《全体育》采访时,赞帕里尼表示,“帕斯托雷将为巴勒莫效力到本赛季末。虽然我个人希望留下他,但事实是我已经开始寻找他可能的接班人了”。

  这位巴勒莫主席确认阿根廷人有可能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球队,并称其很可能将加盟一支国外的球队。

  “要想找到他的替代者很难,因为他实在是太出色了。在我看来,他留在意大利的可能性不大,7000万欧元的高价并不在意大利俱乐部的支付能力之内。他更可能加盟国外的俱乐部。”

  事实上,这样的价格基本已经否定了帕斯托雷加盟尤文图斯、国际米兰或者AC米兰的可能。这也意味着竞争名单上只剩下了两家西班牙俱乐部,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

  开出如此高价,赞帕里尼可以说是在进行一场赌博。但无论如何,与帕斯托雷去年加盟球队时的身价相比,巴勒莫将肯定从这位阿根廷人身上赚得数倍的利润。(Goal.com

(责任编辑:1056)

1056

21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