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双料队友挺C罗斩杀巴萨 国家德比必成他的舞台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9日11:16

    搜狐体育讯 效力于皇家马德里的葡萄牙后卫佩佩表示,希望自己的国家队和俱乐部双料队友C-罗纳尔多能在白衣军团与巴塞罗那的国家德比中表现出昨晚葡萄牙对阵西班牙时的出色状态。

  在本周中进行的这场友谊赛中,主场作战的葡萄牙队在新任主教练本托的带领下,令人吃惊地以4-0的大比分战胜了新科世界冠军西班牙队。而C-罗纳尔多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在比赛中的表现十分抢眼。

  赛后,佩佩表示,希望C罗能在随后的俱乐部比赛中重演同样的辉煌。“我们在今天的比赛中有一个很好的开局,而这奠定了胜利的基础。现在,我们有新的球员和教练,并有了一种追求胜利的精神。这是之前的葡萄牙队所缺乏的。”

  “所有人都看到了C-罗纳尔多今晚的表现。我希望在皇马接下来的比赛中,尤其是国家德比里,他能有同样的发挥,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皇马将于西班牙当地时间11月29日晚做客诺坎普,挑战巴塞罗那。(Goal.com

(责任编辑:姚远)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