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高尔夫行业动态

朝向高尔夫论坛开幕 深度探讨会员与俱乐部关系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9日11:20

 


                               论坛倡导者:朝向管理集团董事长王军先生

                                          现场高朋满座

  北京时间11月18日上午,第四届朝向高尔夫国际论坛在广东省深圳市麒麟山庄拉开帷幕,论坛倡导人、朝向管理集团董事长王军先生出席此次论坛并作主题致辞,来自国内外的250多位业界嘉宾包括国内球场开发商、球会总经理、球友、大专院校师生参加了此次论坛活动。

  本届朝向高尔夫国际论坛以“会员与俱乐部关系”为主要议题,旨在解析当前我国球场的主流经营模式——俱乐部会员制,探讨会员与俱乐部之间的各种权益关系。来自美国资深高尔夫房地产投资及商业战略顾问亨利•迪路西亚先生(Henry Delosier)、俱乐部会员制和社团组织法律方面的专业人士米雪•坦泽女士(Michelle F. Tanzer)、美国景观无限公司执行副总裁柯特•休斯曼(Kurt Huseman)先生、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董事长张幼才先生、上海天马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副总裁苏国桢先生、深圳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郁小平博士、朝向管理集团总经理陈朝行先生、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高尔夫管理分院院长吴名先生、北京林业大学韩烈保教授等嘉宾,与国内球场开发商、经理人、学者、会员和球友们面对面,就中美的会员与俱乐部关系现状差异、问题及趋向等诸多方面进行探讨。


                                   亨利•迪路西亚先生演讲

  18日上午的论坛,首先由亨利•迪路西亚先生带来题目为“高尔夫发展趋势和最佳实践”的演讲,他认为,高尔夫的快速发展趋势是一个利好信号,从各国球会开发案例引出如何从规划角度辨别最好的或最差的开发战略。

                                        张幼才先生演讲

   下午,国内业界资深人士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董事长张幼才先生带来题目为“球会的定位与经营”的演讲,他指出球会经营应该坚持定位原则贯彻始终,完善球会硬件设施的同时持续提升服务水准,不断创新并引导消费。


                                        苏国桢先生演讲

  随后,上海天马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副总裁苏国桢先生与来宾分享了自己在天马俱乐部工作十几年来的一些个人经验,以自己的管理经历阐述何谓会员,何谓俱乐部。他指出:会员的权益,即俱乐部的经营原则,会员的忠诚度,取决于俱乐部的态度。

  11月19日的议程安排:美国俱乐部会员制和社团组织法律方面的专业人士米雪•坦泽女士(Michelle F. Tanzer)、深圳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郁小平博士将分别做主题演讲。随后多位嘉宾、专家学者将与来宾们共聚一堂参加研讨沙龙。

  朝向高尔夫国际论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中国职业高尔夫球员协会主席、朝向管理集团董事长王军先生倡导发起,是国内首个由业内多家知名单位合办及众多媒体鼎力支持的大型主题公益论坛。论坛目的在于为业内人士创造相互沟通、交流及吸收海外更具价值经验的机会,为中国相关产业打造有效的互动平台。自2007年创办以来,论坛已逐渐成为业内深具公信力、影响力的品牌论坛。过去三届分别以“草坪管理”、“球场建造设计”、“球场评选”为议题。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为新闻纠错

搜狐体育

29545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