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影帝承认曾“触电” 跑龙套一天仅赚10美金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9日11:32

视频:梅西演帽子戏法 巴萨8-0狂胜 C罗3球 皇马5-1
梅西撞墙配合怒射死角 小白零度劲射 佩德罗反击挑射

    搜狐体育讯 日前,《每日体育报》放出消息称,为了能与阿尔维斯尽快完成续约,巴萨俱乐部已经开出一份巨额合同。虽然该报却没有透露合同的相关细节,但是据悉,阿尔维斯将得到的是一纸总价值高达约4500万欧元的肥约!不过这也并不让人感到意外,毕竟对于阿尔维斯这等世界顶级右后卫来说,靠踢球一夜暴富是再正常不过的。然而,当大家得知这位日进斗金的球星曾经参演电影,并且对一天收入10美金的龙套角色相当知足一事时会作何感想?会相信这是事实吗?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也许大家会对此持怀疑态度,但是,可以明确地说,这个消息已经得到了西班牙以及巴西媒体证实,并且连阿尔维斯本人也已亲口承认。值得一提的是,阿尔维斯的演技在球场上就曾得以展现,本赛季西甲联赛第8轮,在巴萨对阵萨拉戈萨一役中,萨拉戈萨庞西奥敲了一下阿尔维斯的脑袋,而后者随即便夸张倒地,致使萨拉戈萨中场惨遭红牌罚下。赛后,阿尔维斯则因这一“精彩演出”被球迷戏称为“影帝”。然而,殊不知巴西人的出众演技是早就打下基础的。

  媒体的力量是无比强大的,而西班牙媒体更是无孔不入,最近,在他们的精心挖掘下,阿尔维斯当年“触电”一幕被公之于众,在这个短短十几秒并且场面一片混乱的片段中,巴萨球星饰演了一位无名小卒,刚刚在荧幕露脸就惨遭枪毙。另外需要指出的是,片中阿尔维斯装扮十分隐蔽,西媒体能认清其真实面目,实在让人感叹其犀利的目光。据悉,阿尔维斯参演的这部拍摄于1997年的电影名叫《卡努杜斯农民战争》,其中讲述的是巴西历史上最惨烈的一次国内战争,而阿尔维斯能够得以参演还要归功于自己的家乡被选为拍摄地。

  事实上,早在今夏世界杯前,阿尔维斯本人就亲自透露了自己曾跑过龙套的经历。当时,在面对巴西《环球体育》记者采访时,巴萨球星表示:“我的家乡有幸地成为了那部电影的拍摄地,这对于乡亲们来说无疑是一个福音,因为他们需要大量的群众演员。干这活儿不但一日三餐再无顾虑,甚至大家每天还能得到5至10美元的酬劳,对于这等美事,大家都是争相参与,我当然也不例外。虽然现在看来,那确实是在压榨‘廉价劳动力’,但是当年的生活的确太艰苦了”,此外,阿尔维斯还吸戏言,“尽管我在镜头上露了脸,但是我一直认为没人能认出那是我。” (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