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再负雷霆列西部倒数第二 火箭队正在输掉季后赛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11月19日11:38

  从1999-2000赛季至今的11年来,火箭还从未如此狼狈过。昨天他们99比116客场不敌雷霆,新赛季开始以来只有3胜8负、西部排名倒数第二的糟糕战绩。尽管赛季才刚刚过了八分之一,但如此的火箭,季后赛没有希望。

  战雷霆 全面落败

  火箭或许有各种借口来解释这场失败,这是他们的背靠背比赛,还缺少了姚明、布鲁克斯和巴丁格三名大将,但即便全部主力出战,胜利也不见得就属于火箭。

  此消彼长用在如今的雷霆和火箭身上是最恰当的。从2007年至今,火箭在拥有姚明的情况下对雷霆保持6战全胜。本赛季杜兰特、韦斯布鲁克斯和格林组成的青年三巨头已经展现了相当的实力。可火箭在姚明的伤病和球队的交易中,已远离了强队的行列。全场比赛,投篮命中率46.8%比50%,三分球命中率33.3%比41.7%,篮板40比43……几乎在所有技术环节,火箭都不及雷霆。

  季后赛 哪有资格

  如果说火箭还处于磨合阶段的话,那么27.3%的胜率却足以让他们尴尬。开局的不利恐怕会让他们就此失去季后赛的资格。到目前为止,西部排名第八的开拓者也有58.3%的胜率,进西部季后赛的资格都需要超过50%的胜率,火箭想要填平目前相差5场的大坑很难,更别说超过了。可怕的是,在勇士和黄蜂爆发的情况下,太阳和掘金两支传统强队都还在8名之外,火箭面对的竞争对手太多了。 记者 罗翔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