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魔兽两双纳什因伤缺阵 魔术痛宰太阳斩获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2010年11月19日11:46
组图:魔术VS太阳 霍华德发威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魔术在主场以105-89血洗太阳,获得三连胜,纳什本场比赛因伤缺阵,太阳遭遇两连败。四节比赛详细比分分别是:15-31、19-31、25-29、30-14(太阳在前)。

  魔术队六人得分上双。魔兽霍华德贡献20分12个篮板,尼尔森15分12次助攻,昆廷-理查德森15分,刘易斯和卡特各取13分,皮特鲁斯10分。太阳四人上双,纳什因伤缺阵,顶替他担任首发的德拉季奇10分4次助攻却有6次失误,希尔21分,克拉克14分6个篮板,弗莱10分6个篮板。

  首节比赛魔术内外开花,卡特外线连续投中三分,霍华德上演空中接力飞身暴扣,此后又是突破后双手扣篮。太阳的内线根本无法阻挡魔术的进攻,理查德森的上篮帮助魔术取得21-9的领先优势。德拉季奇连续出现失误被抢断,皮特鲁斯和理查德森森相继命中三分,霍华德继续扣篮表演,魔术首节以31-15领先太阳。次节比赛魔术继续穷追猛打,皮特鲁斯和卡特连得4分,戈塔特在太阳内线同样予取予求。德拉季奇连得4分,刘易斯飞身扣篮。德拉季奇突破上演打三分,尼尔森远投还击。卡特最后时刻突破上篮,魔术以62-34遥遥领先太阳。

  下半场开始后尼尔森远投得手,此后太阳开始发动反击,理查德森和弗莱连续命中远投,将分差缩小到18分。刘易斯飞身暴扣,理查德森连得5分。魔兽再度与尼尔森合作上演空接暴扣,最后一分钟里理查德森与皮特鲁斯接连命中远投,杜洪抛投得手,魔术以91-59领先太阳。末节比赛魔术前五分钟竟然一分未得,太阳打出10-0的攻击波,不过仍旧落后魔术22分。尼尔森突破上篮上演2+1,柴德里斯飞身暴扣还以打三分。最后时刻太阳连续追分,无奈落后太多,最终以89-105不敌魔术。

  太阳首发:希尔、德拉季奇、特科格鲁、理查德森、弗莱

  魔术首发:霍华德、卡特、尼尔森、理查德森、刘易斯(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