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FIFA金球奖猜想:哈维梅西大热 斯内德有望爆冷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9日12:23
《体育图片》专栏记者格兰特-瓦尔点评FIFA金球奖竞逐

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搜狐体育讯 而在CNN旗下的《体育图片》专栏记者格兰特-瓦尔(Grant Wahl,著有《The Beckham Experiment》(贝克汉姆实验)一书)看来,哈维和梅西才是2010年FIFA金球奖的最大热门。瓦尔首先列举了自己心目中的六大明星,并一一点评他们在竞争金球奖项中的优势与不足。

幻灯:FIFA金球奖23候选人——弗兰(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迭戈-弗兰:乌拉圭射手的表现是现象级的。在南非,他帮助乌拉圭打进四强,自己也荣膺金球奖。在马竞,他的表现也有目共睹。马德里竞技赢得了首届欧联杯的冠军,这是床单军团时隔48年后再捧欧洲冠军。决赛中,弗兰的两个进球,助马竞2-1拿下富勒姆。本赛季初,弗兰还帮助马竞击败强大的三冠王国米,拿下了欧洲超级杯。弗兰的缺陷是:欧联杯的成色显然不如欧冠,马竞则是在欧冠出局后落魄到欧联杯上的。同时,马竞在西甲的表现也没有说服力,弗兰的进球数也不如当初捧起金靴奖的32球。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