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任意球高手屈珊珊失点球 女足7-8韩国将战日本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白云
2010年11月19日12:37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因为此前两战两胜,中国女足实际上已经取得亚运会四强资格,因此,昨天晚上她们与韩国队的小组最后一战,实际上仅仅是小组头名之争。最终双方互交白卷,点球决战中国队7∶8惜败于对手。

  本轮之前中韩两队均战胜同组另外两支弱旅约旦队和越南队已经提前锁定晋级权,谁胜谁就将以A组第一身份晋级四强,避开劲旅之一的日本队。中国队以往对阵韩国队的成绩是20胜1平3负,占据绝对优势,韩国队最近一次击败中国女足还是在2005年8月,并且她们对阵中国女足的三场胜局全部都是在韩国本土取得的。

  虽然昨日正式比赛时间最终双方互交白卷,但是女足主帅李霄鹏对于平局已经非常满意了。有记者在赛后询问李霄鹏是否为了锻炼队伍而没有排出最强阵容,李霄鹏说:“首先在我心目中我带进来的18名球员中没有主力和替补之分,她们都需要在比赛中证明自己,所以我会给任何球员上场机会。这次赛事对于我们来说并不是最重要的,我们真正的任务是明年的奥运会预选赛。”

  对于即将对战的四强对手日本队,李霄鹏笑称这是队长屈珊珊“选择”的,因为正是她没有罚进点球而导致中国队失去小组第一的位置。李霄鹏说:“日本和朝鲜一个世界第五,一个第六,在亚洲杯上我们都输给了她们。我希望队员能够轻松地出战日本,只要发挥出正常水平就可以了,只要把训练中的东西都发挥出来就行了,输赢我都能够接受。”

  任意球高手屈珊珊踢失点球

  因为中韩两队前两场比赛的积分、进球数和失球数都一样,因此必须进行点球决战来确定小组排名。在点球决战中,门将张越第一个主罚点球命中,金度研主罚得手,双方1∶1平。翁新芝主罚击中横梁下沿弹进球门,金娜莱打进右下角,2∶2。徐媛轻松命中,田佳艺同样轻松命中,3∶3平。庞丰月第一罚被门将扑出,但主裁示意门将提前移动,庞丰月重罚将球踢飞,柳志恩同样将球射偏。刘华娜将球打进死角,池笑燃轻松命中,双方4∶4平。袁帆抽射进死角,李银美同样命中,5∶5平。王一航推射命中,权丙娜轻松得手,双方6∶6平。周高萍高弧线球命中,洪庆淑命中,7∶7平。屈珊珊射门被扑出,柳英雅命中,中国7∶8输球。

  此前,屈珊珊曾多次打进任意球,而在小组赛的第二场,也正是凭借她的任意球直接破门,中国队才得以绝杀越南队。

  信息时报记者 白云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