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吴伟安:球员现在名声太臭 逛街很少有人打招呼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0年11月19日13:34

  关于日子

  走在马路上我不怕被认出来。

  记者:我还有印象,你来天津之后第一次采访你,说到天津这座城市,你说路不直,总也辨不清方向,说到天津的饮食,你很费力地描述了一番锅巴菜的样子,然后说吃不惯,在天津生活了6年,是不是已经变成了个“津门通”?

  吴伟安:没有,基本还是不认识多少地方,我是那种不训练、不比赛就闷在屋里的人,不大出去乱跑的。另外天津的吃我确实到现在还不习惯,说不习惯天津的饮食也不对,确切点说是我只习惯从小吃到大的广东味。

  记者:不大出去乱跑,天津也总会有些地方是你比较熟悉的吧?

  吴伟安:梅江那一带好一点吧,还有几个大超市熟一点,再有就是奥城那边有个电影院,我不爱去酒吧、不爱去网吧,实在无聊就自己去看场电影打发时间。

  记者:好歹也是公众人物,去看电影不怕被认出来吗?

  吴伟安:球员的名声那么臭,别人认出我来,最多也就是看我两眼而已,很少有谁跟我打招呼的。

  记者:听说你“扛”到今年,才在天津买了部车,是雪佛兰的科鲁兹?怎么会选中这款十万元出头的车?

  吴伟安:便宜呀。我买车就是代步,前几年我本还打算在天津踢球就不买车了,什么时候回家再规划买车的事,可最后为了自己方便省力点,还是没坚持住,年初就买了一部。挑中这款主要因为便宜、好用,除了代步,我对车子确实没有其他比如身份、面子这些方面的考虑。□

  本版撰文 本报记者 顾颖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