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惊曝莫拉蒂力邀马尔蒂尼 游说米兰传奇加盟国米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9日13:51

    搜狐体育讯 莫拉蒂邀请马尔蒂尼加盟国米!?这样的消息一经发布后,或许只会给米兰城两家宿敌的球迷带来两种感觉,要么为之一震,要么表示怀疑。不过这确实是事实,公布这一爆炸性新闻的是《罗马体育报》,该报称国米巨头的确在前不久对米兰传奇马尔蒂尼发出了邀请。

  上个月,莫拉蒂于百忙之中抽空飞赴纽约,出席了爱女塞莱斯特的婚礼。而据《罗马体育报》透露,国米巨头此行的动机并非如此单纯,因为在遇见马尔蒂尼后,他颇具诚意地向红黑功勋发出了邀请,“保罗,既然你现在已经退役了,为何不考虑来国米俱乐部工作呢?”或许在莫拉蒂看来,在遥远的异国他乡,他这番能引起轩然大波的言论不会被公之于众,但国米巨头却不明白“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的道理,在媒体无孔不入的挖掘下,他这进一步激化米兰双雄恩怨的言行已被放上台面,而外界对于莫拉蒂的质疑声也是日嚣尘上。

  既然“错误”已经犯下,莫拉蒂就得面对,对于外界的一片质疑声,国米巨头及时作出合理解释也是非常有必要的,“或许大家是过于敏感了,因为我当时只是像一个普朋友一样和他寒暄了几句,问了问他最近在忙什么”,莫拉蒂深知,一旦大家认定自己有意与死敌合作,或许他从此就会身背骂名,因此他对此事件矢口否认,“马尔蒂尼是一名伟大的足球运动员,无论是代表AC米兰还是意大利国家队,他都是功勋卓著。我之所以那样说,仅仅是我对他怀有敬意的表现,而并非真的邀请他来国米俱乐部就职。”

  若真正有意让马尔蒂尼加盟国米,或许莫拉蒂会被蓝黑拥趸口水淹死,老辣的国米巨头对于这一点心知肚明。不过他这几句风趣的问候不仅仅让马尔蒂尼大吃一惊,甚至是给全球不计其数的国米球迷开了个大玩笑。要知道,国米目前正处于近年来最危险的时期,上赛季的三冠王如今让人大跌眼镜,之前联赛屡屡受挫本已让球队卫冕前景蒙上了阴影,而上周末却再遭同城死敌AC米兰落井下石般的打击,两家宿敌的血海深仇已越发浓厚。如此一来,这段时间实乃国米“生死存亡之秋也”,而《罗马体育报》的爆料却来得如此“及时”。对于莫拉蒂来说,既然已经这样,或许他能做的也只有祈求自己的解释能得到国米球迷的理解了。(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