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巴萨训练梅西领13国脚归队 巴神再扮怪侠

梅西领13国脚归队
1/20

梅西领13国脚归队

2010年11月19日14: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11月18日,巴萨全队继续在甘伯体育程寻来呢,以备战周六客场与阿尔梅利亚队的西甲联赛。周中参加国家队热身赛的13名国脚在周四已经全部归队,之前有伤在身的小将赫弗伦也已宣告伤愈,人员齐整的红蓝军团也在瓜帅的带领下全力备战联赛。当天的训练瓜帅只给国脚们安排了较轻的训练量,对媒体开放的前15分钟内,做了一些常规的控球练习。

  在伤病方面,一线队目前只有小米利托一人仍处于养伤阶段。皮克则是由于打完对葡萄牙的比赛后身体略有不适,单独接受队医的检查,预计周五才能够恢复正常训练。此外,由于周中13名国脚被征召,在周二和周三的训练中都只有5名一线队球员参加。而一批来自日本工学院的大学生球员来到巴萨观摩学习,他们附属于J联赛横滨水手队。在周四的训练中瓜帅仍征召了四名青年队球员,他们分别是丰塔斯、蒂亚戈-阿尔坎塔拉、拉法-阿尔坎塔拉和埃斯皮诺萨。图为巴萨训练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