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帕克第三者或已现身 知情人:巴里妻子也闹离婚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上海《青年报》
2010年11月19日16:20

  帕克的那些短信究竟发给了谁,是谁令伊娃不得不放弃这段童话般的婚姻,这成为美国媒体近日关注的焦点。有小道消息爆料,那位“第三者”居然是前马刺球员布伦特·巴里的妻子——艾琳·巴里。

  几天前当有记者问起帕克,与他互发短信的人是不是艾琳·巴里时,帕克并未否认,他只是表示,这是自己的隐私。

  这一传闻目前并没有得到证实,不过布伦特·巴里最近也在闹离婚,布伦特的父亲,NBA名人里克·巴里对媒体表示:“我为儿子感到难过,我很震惊。我知道伊琳马上要搬出去了,是她提出的离婚。布伦特会受到沉重打击,我无法想象他将怎样面对这些。”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