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帕克陷“友妻短信门” 伊娃因背叛心碎申请离婚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上海《青年报》
2010年11月19日16:33

  法国球星帕克与“绝望主妇”伊娃·朗格利亚是NBA最引人瞩目的一对夫妻,有人将他们称作篮球场上的“小贝与辣妹”,不同的是,小贝与辣妹经历了风雨之后依然维持着婚姻,并已经有了3个儿子,而帕克和伊娃却没能白头偕老。

  昨天美国媒体透露,比帕克大了整整7岁的伊娃已经向法院提交了离婚申请,这段曾经羡煞旁人的婚姻走到了尽头。

  伊娃因为这次背叛而心碎

  伊娃是在当地时间周三上午向洛杉矶当地的高级法庭提交离婚申请的。这对明星夫妇在2007年7月7日正式成婚,两人在结婚后并没有孩子。

  在申请中,伊娃要求她的姓名撤掉帕克的姓氏,重新更改为伊娃·杰奎琳·朗格利亚。另外,申请中还表明,这对夫妻在婚前曾签下过一份婚前的契约。伊娃要求双方各自支付各自的律师费用,同时提出她无需向帕克支付任何分手费。

  伊娃之所以要结束两人3年多的婚姻,还是因为之前炒得沸沸扬扬的“短信门”。据美国媒体报道,伊娃近日发现帕克在过去的一年里与他们共同的一位女性朋友频繁短信传情,频率达到了一个月上百条。

  “伊娃因为这次背叛而心碎,”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随后他还补充说,在伊娃质问帕克之后,帕克已经承认自己在过去一年里行为不当。

  “当信任不再之后,婚姻也就走到了尽头。”伊娃的一位朋友说,“伊娃曾经真的以为她会和托尼一起偕老,可以有孩子,她现在极度沮丧。”

  离婚不仅深深打击了伊娃,对帕克来说也是难以接受的事。半个月前,帕克刚刚与马刺完成了提前续约,薪水达到4年5000万美元,而这个赛季帕克表现非常出色,得分和助攻数据都比上赛季有明显提升,马刺队目前已取得8连胜,位居西部第二。昨天马刺击败公牛的比赛中,帕克还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1分。

  帕克也希望尽量减少离婚对自己打球的影响,“我从队友和教练那里都得到了很大的支持,我现在100%的精力都集中在比赛当中,我们会努力赢下每一场比赛。”

  36岁伊娃曾想为帕克生子

  尽管在马刺主场AT&T中心常常能看到伊娃的靓影,但由于各有事业,帕克要随马刺征战,伊娃则主要在洛杉矶好莱坞工作,两人时常分隔两地,此前也多次传出两人不和的消息,但至少在公众面前,两人始终保持着恩爱的形象。

  一年前伊娃的35岁生日上,帕克并未出现,媒体有揣测两人不和,对此伊娃用一个比喻来形容两人之间的感情——我是园丁他是花。也正是那时,伊娃表示自己很希望为帕克生个孩子。

  许多人把帕克和伊娃的结合称作篮球场上的小贝与辣妹。今年8月,帕克和伊娃携手在洛杉矶观看了银河队的比赛,为贝克汉姆助威,观战之余,伊娃还向已经是3个儿子的母亲的辣妹取经。“我们的丈夫都是运动员,他们都会外出,维多利亚给了我很多应付这种局面的建议。她是楷模,我真希望自己的婚姻也像她一样。”可惜3个月前的伊娃的这个许愿,如今以无法实现。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