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亚足联年度最佳五球员 铁卫李玮峰榜上无名(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9日17:26

    搜狐体育讯 亚足联公布2010年亚足联年度最佳球员的最后五强名单,中国后卫李玮峰榜上无名。

  率领城南一和夺得亚冠冠军的澳大利亚中后卫奥格内诺夫斯基、亚冠亚军佐阿罕的伊朗后卫塔勒比和效力埃斯特格拉尔的同胞马吉迪、亚足联杯亚军阿尔卡德西亚的科威特射脚阿尔穆塔瓦,以及阿尔里法的巴林中场萨尔曼,成为了最后5名候选人。

  在这5人当中,阿尔穆塔瓦曾在2006年的选举中,屈居卡塔尔新秀卡尔范伊布拉欣之后名列第2。

  亚足联年度颁奖晚会的其中一个重要规则是所有候选人必须出席领奖。

  亚洲足球小姐的最后三强是寻求蝉联的日本“长青树”泽穗希、澳大利亚的女足亚足联亚洲杯冠军功臣安妮吉尔和朝鲜前锋郑云美。

  亚足联年度最佳青年球员同样分为男子、女子两个级别。在男子组,乌兹别克斯坦的卡吉莫夫受到韩朝双雄洪喆和钟日宽的强力挑战。在U17女足世少赛光芒四射、助韩国夺冠之余也横扫金靴和金球奖的杨明姬是在女子组封后的最大热门,她的对手是日本的横山久美和韩国的池笑然。

  亚足联年度最佳男足教练奖是分别带领日本和韩国闯进南非世界杯16强的冈田武史和许丁茂,以及城南一和的亚冠冠军少帅申台龙之争。

  在南非世界杯大放异彩的乌兹别克斯坦的伊尔马托夫、日本的西村雄一和沙特阿拉伯的阿尔甘姆迪,争夺象征亚洲第一金哨的亚足联年度最佳男子裁判殊荣。

  亚足联亚洲之钻得主已经预先揭盅,马来西亚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当之无愧地中选。

  2010年亚足联年度颁奖晚会订于本月24日在马来西亚双威度假酒店隆重举行,共颁发21个奖项。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