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阿吉雷出任西甲萨拉戈萨主帅 坦言喜欢接受挑战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19日17:27
  新华网马德里11月18日体育专电 西甲萨拉戈萨俱乐部18日透露,已与墨西哥人阿吉雷达成协议,后者出任该队主教练一职,这也是他第三次成为西班牙球队主教练。

  阿吉雷曾在马德里竞技、奥萨苏纳队执教,此后开始执掌墨西哥国家队教鞭。阿吉雷在萨拉戈萨队的前任是盖伊,后者因为球队在11场比赛中仅获7分而被炒掉。

  “虽然形势复杂,但是我喜欢接受挑战,”阿吉雷说。

  阿吉雷带领墨西哥队参加了今年的南非世界杯赛,但在16强战中不敌阿根廷队。

  现年51岁的阿吉雷曾率领马德里竞技和奥萨苏纳队征战了欧洲赛场。他执教萨拉戈萨队的首场比赛是客场挑战赫塔菲队。

  “联赛开始不久,所以我们还有时间,而且球队实力也不错,”阿吉雷说。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