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火箭客场主力缺阵遭“雷”击 雷霆杜兰特立大功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11月19日18:56

  本报讯 (华登) 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虽然斯科拉拿下了26分,但是客场作战的火箭队还是以99比116的输给了6人得分上双的雷霆队,遭遇两连败。

  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火箭队输球最多的一场比赛是负于掘金队的13分,但是在那场比赛的第四节,火箭还一度将分差追到只剩1分,火箭队本赛季还是第一次在第四节前就已注定输掉比赛。

  “我们通过几次努力追回了一些比分,但是他们打得确实比我们要好。”拿下了26分的斯科拉说。

  雷霆队的胜利要归功于他们的领袖杜兰特,本场比赛火箭队在三节的时间内就被杜兰特拿走了24分,由于分差越拉越大,雷霆队的领袖在比赛末段都没有再上场。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