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点球惜负韩国小组第二晋级 半决赛将遇日本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11月19日19:30

  湖北日报讯 本报广州18日电 (记者包波)今晚,女足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中国队和韩国队在90分钟内战成0比0,最终在点球大战中7比8不敌韩国队。半决赛中,中国队的对手将是日本队。

  这场比赛前,另一个小组的关键之战日本队0比0战平朝鲜,这样日本排在小组第一,朝鲜排第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足协副主席韦迪都来到现场观战。

  上半时,韩国队占据了场上主动,其中一次直接任意球险些敲开中国队大门。而中国队只能依靠远射威胁对方球门。下半时,双方仍然处于胶着状态,都无法组织起有效的进攻。90分钟内双方战成0比0,由于必须分出胜负,根据规则,要通过互射点球来决出。点球大战中,中国队的庞丰月和屈珊珊罚丢,而韩国队的柳智恩也把球罚飞,最终韩国队8比7获胜。

  赛后,主教练李霄鹏表示,队员们已经尽了全力。与日本队的比赛将是一场硬仗,全队定会力争进入最后的决赛。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