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英足总用废杰拉德被索赔50万 红军4主力将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11月19日19:39

    搜狐体育讯 本周中再次迎来国际足球比赛日,英格兰坐镇新温布利大球场迎战法国队,最终三狮军团不仅1-2输球,还弄伤了杰拉德,这让陷入窘境的利物浦俱乐部非常不满。据英国媒体透露,那场比赛之前,利物浦俱乐部与英足总达成协议,称只让杰拉德出场60分钟,值得一提的是,英格兰主帅卡佩罗还证实这一点,不过英足总没有履行承诺,足足让杰拉德多踢了23分钟,若不是利物浦队长受伤,可能要打满全场。在杰拉德受伤之后,利物浦俱乐部官方发表声明对英足总的不满,目前有消息称,红军因杰拉德受伤准备向英足总索要赔偿。

  据利物浦官网透露,杰拉德将休战三周到四周,若不出意外,他将缺席六场比赛。众所周知,杰拉德不仅是利物浦队长,更是队内少数可以用一己之力改变球队的球员,所以面对如此长期伤停,利物浦俱乐部自然会愤怒有加。英国媒体《太阳报》和《每日邮报》爆料,这次杰拉德的受伤,恐让英足总作出金钱上的赔偿。《太阳报》披露,目前利物浦俱乐部已经开始做准备工作,目的是让英足总为杰拉德受伤而支付利物浦一笔高达50万英镑的赔偿金。需要指出的是,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在杰拉德受伤后还说了一些风凉话,《太阳报》表示,意大利人非常傲慢,根本不考虑受到损失的一方,轻描淡写的称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受伤只是意外而已,并且表达了无论霍奇森开心或生气,一切都成为定局,不应该再计较这么多。

  “我将和霍奇森谈谈,无论他开心或生气,我清楚杰拉德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我会给霍奇森作出解释的。”卡佩罗在公开场合表示,“对法国这样的球队,当你派出非常多的年轻球员时,你需要杰拉德这样有经验的老球员,不仅仅是因为他是队长。至于杰拉德,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亦是球队的队长,如果他能够踢比赛,那么他就OK,但有时会出现受伤这样的意外。”对此,利物浦俱乐部官方已作出回应,称卡佩罗非常无耻且非常业余。《太阳报》透露,处于水深火热的利物浦不会轻易饶恕卡佩罗犯下的错误,从而要求英足总支付一笔高达50万英镑的赔偿金。同时该媒体还指出,此前英足总赔偿俱乐部是有先例的,利物浦有一定机会拿得这笔赔偿金。

  杰拉德受伤,对于利物浦而言是一个绝对大的打击,不过,之于利物浦的并非全是坏消息,据利物浦官网透露,本周末对西汉姆的比赛,红军四名主力球员将伤愈复出,均可出战这场关键赛事。此前,库伊特、格兰-约翰逊、托雷斯和斯科特尔都患上伤停,尤其是格兰-约翰逊,休战将近一个月,他们四个人的复出,将有助于利物浦在英超联赛中追赶排名前四的球队。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