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枪手今夏错失英超新王 温格悔青肠子恐为时不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0年11月19日20:04

    搜狐体育讯 今夏方才来到英超,截止目前出场9次,参赛775分钟打入5球贡献2次助攻,他是左脚将,有3粒进球是由左脚攻入,但右脚也曾有过1次得分,头球亦然。此人是谁?范德法特,一位今夏转投热刺但又曾被范佩西推荐至阿森纳的荷兰球星,英超联赛如今当仁不让的新王。

  提起错失范德法特,范佩西仍感到无比遗憾。“范德法特绝对是一位伟大的球员,我很清楚他的能力,我多么希望他能为阿森纳效力。今年夏天我曾多次暗示我们的主帅,范德法特对阿森纳保证管用,很可惜,我的建议最终没能得到采纳。阿森纳没能将其签下让我感到无比遗憾,不过,这些事也得俱乐部说了才算。”

  范佩西无限嘘唏之余还有进一步指出,由于本周末就将迎来北伦敦德比,届时由范德法特所领军且曾在欧冠联赛打爆卫冕冠军国米的热刺必将会给阿森纳造成很大麻烦。“现如今你们不难看到(范德法特转投热刺的)结果,热刺原本就是一支很棒的球队,但拥有范德法特以后,他们就变成了一支顶级劲旅。”范佩西的言下之意显而易见,他认为较之以往那些北伦敦德比,周末这场比赛对阿森纳来说肯定更为艰难。不过,由于比赛届时是在酋长球场进行,阿森纳官方所表明的态度倒也显得相当自信。

  阿森纳官网在今天回顾了一番北伦敦德比历史,并着重罗列出了五大胜局(2009/10赛季/英超3-0、2007/08赛季/英超2-1、2006/07赛季/联赛杯3-1/英超3-0、2002/03赛季/英超3-0).由此可见,俱乐部方面希望球员们能再接再厉。然而,温格若想做到率队再胜世仇,并且不会因范德法特周末发挥出色而把肠子悔青的话,摆在教授面前的难题其实很多,首当其充的便是伤病。

  温格一天前已有透露:“威尔希尔眼下还无法完成全部训练,我们只有等到周五或周六才能确定他能否出战。”与威尔希尔情况类似的还有阿尔沙文、罗西基、范佩西等人,具体到个人时,温格则着重谈了谈周中代表荷兰队有过45分钟出场的范佩西。“他打了45分钟,这对我们与荷兰队而言均是好事,但他也还需慢慢恢复,操之过急是万万不可的。”除去这几人,由于萨尼亚、纳斯里、克利希、吉布斯、沃尔科特均在周中代表自各国家队有过出场,所以体能是否OK也存有疑问。不过好就好在,他们并未长途跋涉,英法大战是在伦敦进行。

  若两队均能派出最强阵容,那周末这场北伦敦德比便有望精彩纷呈,而在比赛中有一位球员则需重点关注,他便是今夏与阿森纳合约到期之后选择自由转会热刺的法国后卫加拉,作为昔日枪手队长的他,此番是首次随同热刺作客酋长球场,若他登场便免不了遭遇主队球迷的嘘声与谩骂。或许是意识到这种情况铁定出现,加拉在国家队的队友萨尼亚便有表示:“我希望球迷们不要对他太坏,他其实理应得到球迷们的欢迎,因为在效力阿森纳期间他的表现很好。反正我是不会因他转投死敌就为之动怒,我只知道他在这里的时候相当兢兢业业,他离开阿森纳是因还想踢球,他热爱足球这项运动。”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