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曼城蹿红飞翼辟谣离队传闻 阿尔维斯或投蓝月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11月19日20:16

    搜狐体育讯 距离冬季转会市场开启已经越来越近了,人满为患的曼城也在积极进行瘦身的准备,按照《太阳报》的说法,天蓝军团已经拟定了将在明年1月离队的6人大名单,阿德巴约、圣克鲁斯、赖特-菲利普斯、吉文、若奥和布里奇均在此列。

  上述六将全是休斯执教曼城时购入的,在曼奇尼麾下,他们已经没有了位置。与曼城老板曼苏尔、主席穆巴拉克和总裁库克会晤后,曼奇尼最终确定了黑名单上的人选,总身价达到8750万英镑的六员战将会被球队清洗。值得一提的是,曼城弃将的身价都有不同程度的下降,去年夏天以2500万英镑从阿森纳转投曼城的阿德巴约,只需1200万英镑就能够加盟尤文图斯,身价高达1800万英镑的圣克鲁斯,只要有买家拿出400万英镑就可将其带走,布里奇、赖特-菲利普斯和若奥三将转会曼城的总身价达到了3750万英镑,不过被推向转会市场的他们仅能为曼城回收1400万英镑。

  唯一的例外是本赛季被乔-哈特抢走主力门将位置的吉文,爱尔兰门将的实力有目共睹,无奈三狮新掌门的状态实在是太神勇了。包括阿森纳在内的不少英超球队都在寻找门将,当初以700万英镑加盟曼城的吉文身价绝不会低到哪里去。曼城之所以贱价甩卖队中诸将还有一大原因,那就是他们的薪水委实不低,要想尽快将这些“包袱”出手,压低球员身价也实属无奈之举。

  此前有媒体曝料亚当-约翰逊由于在队中难以踢上主力导致人心思走,不过曼城飞翼看到自己的言论被印成报纸上的铅字还是倍感吃惊。周中代表英格兰踢完与法国的友谊赛后,亚当-约翰逊已经回到了曼城训练场,他在接受《曼彻斯特晚报》采访时表示:“关于我要离开曼城的报道都是不真实的。我在这里过得很开心,我喜欢踢球胜过一切,我享受每一场比赛,但我真的没有动过出走的念头。我将在曼城待上很长一段时间,这是毫无疑问的,我才加盟曼城8个月,但已经取得了不小的进步,要是我在这样的情况下选择离开,那才真是脑子进水了。”

  由于迟迟无法与巴萨高层就续约达成一致,右后卫阿尔维斯有可能离开巴萨另谋去处,求贤若渴的曼城当然不会放过巴西的右路天尊。曼城代表团将于下周抵达巴塞罗那,观看阿尔维斯在西班牙国家德比中的表现,如果不出意外,天蓝军团会在“世纪大战”后为阿尔维斯提出报价。此外据《每日邮报》透露,托特纳姆热刺和曼城围绕着富勒姆新星基努-马什-布朗展开了争夺。现年18岁的布朗与俱乐部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后就将到期,热刺和曼城都希望在明年1月以50万英镑引进这名颇具潜质的小将。上赛季布朗入选了霍奇森治下的富勒姆欧联杯大名单,不过在新帅马克-休斯麾下,他获得的出场机会寥若晨星。多才多艺的布朗可以胜任右路的任何位置,难怪曼城和热刺会为他争得不可开交。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