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点球负韩半决赛战日本 李霄鹏满意队员态度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1月19日20:59

  在昨晚中韩女足的交锋中,两队90分钟内战成0比0。但在点球大战中,中国女足经过9轮较量最终遗憾地败下阵来。这样,韩国女足位列小组第一,中国队排名第二。半决赛,中国女足将迎战另一小组的第一名日本队。

  0比0的结局,导致中国队与韩国队积分和净胜球相同,所以要通过点球决出小组第一。

  中国队首个出场的是门将张越,她稳健地将球罚进。此后翁新芝、徐媛操刀也均告命中,韩国队前3轮点球也无一失手。第4轮,庞丰月点球被金民炯扑出,不过裁判判定金民炯提前移动违例,需要重罚,但庞丰月再射将球打高。不过韩国队的柳志恩,也将球射偏了。此后4轮刘华娜、袁帆、王一航、周高萍均将球罚入,韩国队也均告命中。第9轮屈珊珊罚出半高球被金民炯扑出,而韩国队的柳英雅将球罚进。这样,韩国队以8比7击败中国,获得了小组头名。

  赛后,中国队主教练李霄鹏表示:“今天上场的所有队员都表现得很出色。我想这场比赛韩国队表现得更好一点,打成平局罚点球我已经很满意了。”

  这是李霄鹏带队打的首次正式比赛,记者希望其透露自己对哪场比赛最满意。对此李霄鹏说:“3场比赛我都非常满意,满意的是队员的态度。至于有什么技能和技术的失误我都能原谅,那是我没带她们练到那个程度。”

  本版文字 本报亚运报道组 记者 孔宁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