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邓华德肯定全队努力 避谈韩国队发布会大开玩笑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9日21:39

  中国队大比分战胜了乌兹别克斯坦队,中国队主教练邓华德带来了今天表现不错的王仕鹏。

  邓华德总结比赛的时候说:“再次我要讲到比赛,在身体强度和身高上我们占有优势,我们大家打的很认真,这样的一个组合就让我们大家赢下了比赛。”

  乌兹别克斯坦主教练巴蒂尔表示:“中国队是亚洲最强的队伍,我们不是为了赢得比赛,但是我们是想用最小比分去失去比赛,但是比赛还是打成这样子,这场比赛我们输了很伤心,我们会继续努力。”乌兹别克斯坦队员则表示:“非常感谢我们对手,跟他们学到很多,跟他们打非常开心,我们学到他们很多优点。我会跟他们学习。”乌兹别克斯坦教练在解释为什么只有10名队员的时候表示:“其实开始我们有12个人,我们没有足够的资金来运转队伍,与蒙古队时又伤了一个,所以后面我们只有9个队员比赛了。”

  王仕鹏说:“我们先发五人不是很集中,替补打的很好,下半场教练员提出了要求,让我们防守上做好,我们也在比赛中注意到了防守比较集中吧。所以我们赢得了比赛。”

  对阵韩国队的比赛,邓华德显然早有准备,但是他依然不愿多说,他说:“我到现在还没看韩国的录像,之前我一直在研究乌兹别克斯坦,我今晚会看录像。今天之前的晚上我在研究这个对手,下两个晚上我会研究韩国的。”

  在说到张兆旭和王治郅同时在场的感觉及对丁锦辉的表现如何看待时,邓华德表示:“丁锦辉打的不错,我只是考虑他的身体状况,我确保他的身体别累垮了。这也就是我为什么要王治郅和张兆旭同时上场的原因。在这些比赛我们要保持队员的专注态度和防守强度,及保证他们的上场时间。有任何队员有一点反应,酸啊痛啊累啊,我不想任何人受伤。所以刘伟和唐正东没上,我把丁锦辉的时间压缩了点。我不是说队伍有伤,而是要缩小风险。”

  说到三场比赛全赢,如何评价队伍,在开局的时候打的不好,是不是队员不够专注的问题。邓华德说:“我们的对手都很快,我们该投进的球没有投进,我认为是防守的原因,如果你注意统计的话就知道开局对方的得了10分,打的很好,但是后面对手几乎没有得分。”

  在说到张庆鹏时,邓华德表示:“他后面比较放开就比较自如了,比较有攻击欲望,我觉得他是一个在板凳上上来就有得分欲望的 队员,有时候他的表现并没有攻击性,但是有攻击性是我期望得到的东西,在上一场比赛后半段和今天他的发挥都非常好。”

  在说到与韩国队的比赛,我们是否在内线更应该有控制权的时候,邓华德表示:“到目前为止我们都有统治力,你希望我谈论和韩国队的话,我会在今晚上看录像,要是明天早上五点你来瞧我的门的话我会告诉你。”无奈,记者告诉他,你要是给我电话号码,我就会打给你。当然,这是记者的一个玩笑。(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