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妖星恐因伤缺战 伤病名单几可组成首发11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11月20日00:37

    搜狐体育讯 本周末,国米将客场与切沃交手。切沃老板,意大利蛋糕商人坎佩德利是著名的国米球迷,但即便如此,国米主帅贝尼特斯丝毫不敢大意,国米最近三轮联赛仅仅取得两平一负的成绩,对切沃以及之后同特温特的冠军联赛小组赛,将直接决定贝尼特斯在国米的命运。然而令贝尼特斯郁闷的是,如此关键时刻,继齐沃之后,巴西小将库蒂尼奥又加入伤病名单,《罗马体育报》披露,库蒂尼奥因为肌腱拉伤,很可能会错过周末的联赛。

  18岁的库蒂尼奥是国米今夏在转会市场上最重要的引援,由于球队接连遭遇伤病困扰,库蒂尼奥本赛季已经代表国米15次出场,累计时间达到870分钟,巴西国家队主帅梅内塞斯也将库蒂尼奥招入国家队。能够为国米、巴西国家队效力,对任何一名球员来说都是莫大的荣耀,但毕竟库蒂尼奥还只有18岁,如此高密度的赛事,也让人为他的成长有所担忧。

  11月19日,库蒂尼奥在巴西与阿根廷的热身赛后回到国米参加球队训练,在一次身体对抗中,库蒂尼奥突然感到腿部不适,贝尼特斯不敢大意,立刻让库蒂尼奥停止训练,在队医的陪同下去接受检查。《罗马体育报》披露,库蒂尼奥右腿肌腱拉伤,一般这种伤情的恢复期都为几个星期,巴西小将几乎肯定会错过周末的联赛。

  两天前,齐沃在罗马尼亚对意大利的热身赛上受伤,国米已官方宣布齐沃将缺阵两周,如今库蒂尼奥又登上伤病名单,国米受伤球员已达10人之多,而且从门将到前锋线,都有绝对主力高挂免战牌,差不多可以组成一个有相当实力的11人阵容。

  《米兰体育报》预测,周末的联赛,贝尼特斯恐怕仍要坚持4231。萨内蒂回撤打左后卫,后卫线上另三名球员将是桑顿、卢西奥、科尔多巴;双后腰是斯坦科维奇与坎比亚索;斯内德出任前腰,比他比亚尼、潘德夫分居两翼,埃托奥一人突前。能够凑齐首发11人已属不易,国米的板凳席上,已经没有可以让人放心的球员,除了年迈的马特拉奇、奥兰多尼,坐铁板凳的小曼奇尼、苏亚索,再就是恩万科沃、纳塔利诺这样的青年队球员了。

  附国米伤病名单:

  门将:塞萨尔

  后卫:麦孔、萨穆埃尔、齐沃

  中场:莫塔、蒙塔里、马里加、奥比

  前锋:米利托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