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狂胜乌兹别克65分 小组三连胜将战韩国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作者:刘巍
2010年11月20日00:55

  东亚广州讯(特派记者 刘巍) 在昨天进行的亚运会男篮小组赛第三场比赛中,中国男篮狂胜对手乌兹别克65分。

  比赛开始前,乌兹别克取得先机,以4比0领先中国队,在被对手短暂的压制后,中国队开始爆发,首节比赛中,中国队内外开花,以26比15领先。王治郅单节得到10分。第二节比赛中,中国队继续扩大着领先优势,单节打出一个22比4,以48比19领先29分结束上半场,也基本奠定了胜局。进行到第三节,比赛已经没有了悬念,中国队以77比29领先进对手。第四节比赛已经成了中国队的实战演练,对手已经毫无还手之力,最终,中国队以96比31结束了比赛,大胜65分。明晚,中国队将迎战韩国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