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12月1日重新集结 12月28日确定亚洲杯名单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11月20日01:03

  东亚讯(记者 于洋) 按照计划,中国男足国家队将在12月1日重新集结,集训地点也已经敲定在海南。据悉,国家队的海南集训将有30名球员参加,集训的重点将是体能储备。之后,国家队将完全按照亚洲杯小组赛的赛程与模式,进行系列热身比赛,目前比赛的四个对手已经全部敲定,而最终参加亚洲杯的23人大名单也会在12月28日球队前往多哈热身之前敲定。

  目前,中国男足在国内的三场热身赛对手和比赛日期都已经正式确定,分别是12月18日对阵爱沙尼亚,12月22日对阵印尼,12月26日对阵马其顿。在三场热身比赛结束之后,国足就将最终确定23人的亚洲杯名单,12月28日,国家队将前往多哈进行提前的适应训练,而在明年的1月2日,国足将迎来亚洲杯之前的最后一个热身对手伊拉克。

  

(责任编辑:新闻民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