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小罗逛夜店被曝恐遭清洗 米兰备20岁新卡卡接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11月20日01:51

    搜狐体育讯 时隔19个月后,罗纳尔迪尼奥再次身披黄衫代表巴西国家队出场,尽管被宿敌阿根廷1-0击败,但罗纳尔迪尼奥的表现仍然得到了主教练梅内塞斯的肯定。或许是高兴过了头,罗纳尔迪尼奥一回到米兰,就被记者发现其在夜店逍遥。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对此非常不满,从阿莱格里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的态度来看,罗纳尔迪尼奥很可能再次被放在板凳席上。

  罗纳尔迪尼奥和米兰的合同2011年夏天就将到期,赛季开始之前,与罗纳尔迪尼奥情况相似的奥多、赞布罗塔都和米兰延长了一年合同,但罗纳尔迪尼奥的续约谈判却始终未能顺利进行,而随着伊布拉西莫维奇、罗比尼奥的到来,罗纳尔迪尼奥在米兰的位置也受到了影响,即便是米兰德比这样的焦点大战都无法得到出场的机会。

  过去五场比赛,罗纳尔迪尼奥都没有被列入首发,本周末米兰主场迎战佛罗伦萨,由于多名球员都参加了周中的国家队热身赛,阿莱格里本打算进行轮换,这对罗纳尔迪尼奥来说本是一个不错的机会。然而意大利媒体却爆出消息,称罗纳尔迪尼奥在参加完巴西与阿根廷的热身赛后,回到米兰的当晚就直奔夜店。阿莱格里对此非常不满,他在新闻发布会上对记者称:“我还是从你这里知道这个消息的,之前没人和我说过,这当然不是什么好事,因为这有悖足球运动员的正常生活规律。”

  周中《米兰体育报》在预测米兰对阵佛罗伦萨的首发阵容时,还将罗纳尔迪尼奥列入首发,但在爆出逛夜店的消息后,罗纳尔迪尼奥的名字从预计首发中消失,米兰的前场三叉戟预计由西多夫-伊布拉西莫维奇-罗比尼奥组成。对于米兰目前的前场组合,阿莱格里表示:“我还没有决定是否会安排罗纳尔迪尼奥首发,这场比赛的困难程度并不亚于德比,而我认为罗纳尔迪尼奥与伊布拉西莫维奇、罗比尼奥同时出场的可能性不大。”

  对于自己目前在米兰的境遇,罗纳尔迪尼奥在巴西对阿根廷的赛后表示:“合同问题?我现在很平静,没怎么多想,我最近踢得比赛不是很多,缺少正常的节奏,但我希望可以继续为米兰效力,以被国家队再次征召。”

  罗纳尔迪尼奥迟迟不与米兰续约,关于其去向的传闻也是颇多,美国职业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队,还有巴西国内的几只劲旅都对罗纳尔迪尼奥很有兴趣。不过重新获得梅内塞斯的信任,让罗纳尔迪尼奥的职业生涯又有了新的目标,为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罗纳尔迪尼奥需要在高水平的联赛中效力,并保持自己的竞技状态。

  罗纳尔迪尼奥现在的问题,还不只是续约,阿莱格里的4312战术已经逐渐成型,阿莱格里认为罗纳尔迪尼奥是这个阵型中“1”的恰当人选,但罗纳尔迪尼奥表示自己更愿意踢前锋,而不是前腰。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在谈到罗纳尔迪尼奥的续约问题时,还是一贯的口吻:“罗纳尔迪尼奥的续约谈判会在明年春节时开始,和其他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一起进行。”

  米兰的态度有些不冷不热,其实如果不是因扎吉的受伤,罗纳尔迪尼奥很可能在一月份就离开米兰。《442》透露,法甲卫冕冠军马赛对罗纳尔迪尼奥很有兴趣,罗纳尔迪尼奥在加盟巴萨之前,就曾在巴黎圣日耳曼踢球,对法甲的环境十分熟悉。

    米兰方面也在为罗纳尔迪尼奥的离去做准备,布拉伊达已经在巴西待了一个多星期,之前有传闻称布拉伊达的目标是克鲁塞罗的霍纳坦与弗鲁米嫩塞的菲利奥,这两名球员在意大利的名气并不大,并不值得布拉伊达耗费如此多的精力。《全市场》披露,布拉伊达的真正目标是桑托斯的巴西国脚甘索。20岁的甘索与桑托斯在续约问题上一直没能达成一致,包括米兰在内,不少欧洲豪门都在盯着这颗巴西国内有着新卡卡美誉的新星。尽管甘索的违约金高达5000万欧元,但意大利媒体认为甘索的实际身价应该与帕托加盟米兰时的身价相当,在2000-3000万欧元之间。只是米兰要想得到甘索,还要面对皇马、切尔西等豪门的竞争。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