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狂胜邓华德大喜 谈中韩大战猛夸队员涮记者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潘天舒
2010年11月20日02:23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潘天舒)又是一场大胜,不过和前两场明显不同,中国队在配合、效率上明显有了很大进步。邓华德非常高兴,他一边盘算着下场球怎么“收拾”劲敌韩国队,一边再次拿记者们开涮。

  男篮此战终于打出了气势,4人得分上双,10人得分。邓华德满脸笑容,招牌式的“坏笑”又挂在脸上。与韩国队一战,邓华德显然不愿意在比赛开始前就泄露信息,于是又把玩笑话抛给了记者,“老实讲现在还没看韩国队的录像,之前我一直在研究乌兹别克斯坦队。如果你真的愿意听我怎么评价韩国队的话,那你明早5点过来找我吧,到时候我肯定告诉你”。

  邓华德把爱将们夸了遍,“张庆鹏的攻击欲望真的很强,我觉得他是一个在板凳上一站起来就有得分欲望的家伙,他打出了我最希望看到的东西。张兆旭比上一场要好,他很强悍,打出了统治力。丁锦辉现在也不错,只不过他有伤,我控制了他的出场时间”。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