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1+1合同续约马季奇 两外援名额给前锋后卫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20日02:52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宣布,与克罗地亚外援马季奇正式续约,双方签订了一份1+1的工作合同,下赛季结束后,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享有优先续约权。如无意外,达科·马季奇还将为国安效力两个赛季。算上铁定留队的小马丁和乔尔,北京国安队已经完成了三名外援的续约工作,只剩下两个外援名额。

  瑞恩离开国安之后,乔尔将继续留在国安履行其剩下的为期一年的合同。马丁内斯与国安签订的工作合同是1.5+1,他将为国安效力至2012赛季。

  上述三人组成国安队下赛季的主要外援框架,另外两个位置,俱乐部将重点引进一名强力中后卫,至于最后一个名额,俱乐部方面则倾向引进一名强力中锋,从而弥补攻击力不足的问题。

  “如果目前这些外援已经确定了,国安可能还要引进一名亚洲籍外援,否则乔尔如果占据了一名主力前锋的位置后,其他位置的外援有可能出现位置冲突。”内部人士分析称。球队将于12月6日集中,外援的归队时间将在明年1月初。另外,俱乐部已经开出内援引进名单,但这一切均需在主教练确认之后方能落实。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