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阎嵩征战韩国K联赛 > 聚焦李玮峰

李玮峰无缘亚洲足球先生 鸡肋奖项提名安慰足协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20日04:06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亚足联官网公布2010年亚足联年度最佳球员的最后五强名单,此前进入亚洲足球先生提名的中国后卫李玮峰榜上无名。中国足坛惟一的提名来自中国足协,他们获得公平竞赛奖提名。

  最佳球员的候选人一共五人,率领城南一和队夺得亚冠冠军的澳大利亚中后卫奥格内诺夫斯基、亚冠亚军佐阿罕队的伊朗后卫塔勒比和效力埃斯特格拉尔队的同胞马吉迪、亚足联杯亚军阿尔卡德西亚队的科威特射手阿尔穆塔瓦以及阿尔里法队的巴林中场萨尔曼冲击年度大奖。亚洲足球小姐的最后三强分别是日本“长青树”泽穗希、澳大利亚女足球员安妮吉尔和朝鲜前锋郑云美。

  亚足联年度最佳青年球员同样分为男子、女子两个组别。在男子组,乌兹别克斯坦的卡吉莫夫受到韩朝双雄洪喆和钟日宽的强力挑战。在U17女足世少赛光芒四射、助韩国夺冠之余也横扫金靴奖和金球奖的杨明姬,在女子组封后可能性极大,她的对手是日本的横山久美和韩国的池笑然。

  执法南非世界杯的乌兹别克斯坦的伊尔马托夫、日本的西村雄一和沙特阿拉伯的阿尔甘姆迪三人将争夺亚足联年度最佳男子裁判殊荣。此外,争夺亚足联年度最佳男足教练奖的是分别带领日本和韩国闯进南非世界杯16强的冈田武史和许丁茂以及率城南一和勇夺亚冠冠军的少帅申台龙。此外,亚足联“亚洲之钻”得主已经揭晓,马来西亚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中选。

  

(责任编辑:不失眠的人)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