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40岁范德萨退役在即 曼联250万买丹麦国门递补

来源:新京报 作者:范遥
2010年11月20日04:09

  本报讯 弗格森口口声声强调红魔今冬不会买人,但挪威阿勒桑斯俱乐部官方已经宣布,本队门将林德加德将在明年1月份加盟曼联。虽然该俱乐部随后迅速删除了声明,但英国媒体确认,林德加德在冬季将以350万镑的转会费加盟曼联。

   今年26岁的林德加德代表丹麦国家队出场过4次,在周三和捷克的友谊赛中,他首发出场并保持零失球。《太阳报》称,曼联在今夏将第三门将福斯特卖给了伯明翰,而在本赛季结束后,年满40周岁的范德萨极有可能退役;而第二门将库兹扎克从未赢得弗格森的信任,红魔之所以签下林德加德,因为他更具经验且更廉价。

   红魔这边并未透露风声,倒是挪威阿勒桑斯俱乐部自摆乌龙,在官网宣布这项交易已经完成。“协议最近已经签下,林德加德梦想成真。他将从1月份起为曼联效力。”不过其官网随后迅速将这一声明删去。据《卫报》披露,林德加德的转会费在350万英镑左右,《太阳报》称,他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来曼联体检,并商谈个人合同。

   林德加德从小就是曼联球迷,视曼联传奇门将舒梅切尔为偶像,但舒梅切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并不看好同胞林德加德,他认为对方配不上曼联。

   (范遥)

  

(责任编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