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马季奇1+1合同正式续约国安 新帅难产皆因目标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1月20日02:52
  晨报讯 (记者 周萧)今年中超联赛结束后,北京球迷最关注的问题就是,合同到期的马季奇是否能与国安俱乐部续约?这个问题昨天终于得到答案: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证实,马季奇已正式完成续约。

  其实,在中超联赛最后几轮时,国安俱乐部就已经与马季奇展开了续约谈判。尽管一度产生一些小波折,来自国内外的一些俱乐部也曾向这位“中超抢断王”发出邀请,但续约最终顺利完成。高潮介绍说,国安俱乐部与马季奇签订了一份1+1的合同,即续约期为1年,如果明年联赛结束后,马季奇的身体状态都不错,国安拥有他的优先续约权。

  在马季奇完成续约后,国安队的剩余外援名额只剩下两个——乔尔和马丁都还有一年的合同在身,剩余的外援名额还要等着国安队的新帅确定后,由主教练亲自进行挑选。另据了解,目前国安俱乐部仍在紧张地进行着外教遴选工作,虽然有不少经纪人推荐了人选,其中不乏名帅,但国安还是希望能选中最适合球队的教练,因为俱乐部已经明确了新赛季的目标——力争夺冠。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