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揭秘马刺队球星帕克第三者:贤妻良母 热爱公益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0年11月20日06:20

  随着马刺后卫帕克和影星妻子伊娃的离婚风波不断升级,又有一个人物出现在这场风波中,她便是昔日扣篮王布伦特·巴里的妻子艾琳·巴里。有媒体称,她就是导致帕克和伊娃闹离婚的第三者。

  艾琳平日的主要工作是帮助社区做公益事业,比如她曾在芝加哥担任法制宣传员以及少年法庭的志愿者,而搬到圣安东尼奥时,艾琳继续做着帮助被虐儿童走出困境并向社会呼吁保护儿童的工作。家庭生活中的艾琳无可挑剔,巴里的职业生涯并非顺风顺水,而当遭遇输球或被交易时,安抚和鼓励的工作自然落到了艾琳的头上。

  两人在过去几年的生活一直很和谐,33岁的艾琳时常在众人面前夸奖自己的丈夫有幽默感,巴里也当仁不让地成为NBA中好丈夫的楷模,但一切都在帕克和伊娃的风波出现后变味。据媒体报道,艾琳和巴里正在办离婚手续。

  相比伊娃这位演艺圈红人,艾琳需要参加的社交活动少得多,因此她自然更加顾家,这或许能给在球场上打拼的帕克更多安全感。综合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