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外援引进完成过半 12月7日集中为球员续约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1月20日05:54
  本报讯 克罗地亚外援马季奇最终留在了国安。昨天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确认,俱乐部已与马季奇完成续约。双方新约为“1+1”形式,即在2011赛季结束后,国安拥有与其续约1年的优先权。高潮还透露,俱乐部将在12月7日全队重新集中后启动与合同期满国内球员的续约谈判工作。

  就在外界密切关注国安选洋帅的动向时,国安俱乐部已经悄然启动了球员续约工作。昨天高潮透露,俱乐部已经与马季奇完成续约。据了解,马季奇自从2年前从泰达转会而来后,在国安一直是表现最为稳定的外援,其在中场超人一筹的抢断功底也赢得了整个中超联赛的普遍认可。本赛季结束后,俱乐部结合教练组工作汇报,认定尚处在黄金年龄段的马季奇身体状况非常理想,加之他对中国足球也非常熟悉,因此决定与他续约。随着马季奇续约,小马丁、乔尔·格里菲斯留队成定局,国安2011赛季外援选定工作也完成过半。至于剩下两个外援的选定,高潮表示,要尊重未来新任洋帅的选择。同样需要新帅主导的还有下赛季国安中方教练组成员的确定。

  本赛季结束后,包括国脚杨昊、老队长徐云龙、年轻的杜文辉等多名球员与国安的工作合同已然到期,对此高潮表示,俱乐部将在全队12月7日重新集结后开始与国内球员的续约谈判工作。虽然具体计划尚不便透露,但他明确表示,俱乐部一定会抱着积极态度展开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