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火箭旧将离婚协议书曝光 公共财产将分割

01
1/12

01

2010年11月20日07: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ivaldo

  北京时间2010年11月19日,根据美国著名八卦网站报道,马刺球星托尼-帕克的婚外情的受害者、火箭旧将巴里也准备和妻子艾琳离婚。这家八卦王者甚至曝光了两人的长达12页的离婚协议书。

  据悉,巴里已经向法院提起起诉,根据巴里的这份起诉文件,申请离婚的时间是在美国时间10月29日,巴里说:“我们的婚姻是在一片反对声中开始,在背叛和性格不合中结束”。

  巴里和艾琳于1998年7月25日正式登记结婚,两人的婚姻在一开始就没有得到人们的支持,离婚或许不仅是艾琳偷情造的,两人的性格不合也是重要原因之一。由于婚外情爆发,巴里和艾琳12载的婚姻已经到了尽头。两人曾在婚前达成协议:否认个人收入作为婚后共同财产,巴里要求法院加强这份协议,并且确认个人财产,而且平均分配两人的共有财产。两人的小孩将不会由任何一方实行监护权。

  媒体爆出帕克出轨对象是前队友布伦特-巴里的妻子后,他的父亲里克-巴里表示,他为儿子感到很难过。“我为儿子感到难过,也很震惊。在离婚风波之前艾琳就搬出去了,她提出离婚,让婚姻最终破碎。我无法想象布伦特会收到什么样的打击,离婚让他非常难受。”(搜狐体育 Rivaldo)

(责任编辑:张正)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