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瑞士有意申办2022年冬奥会 申办评估工作将展开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20日05:53

    新华社日内瓦11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洋 王昭)瑞士奥林匹克委员会19日在中部小城伊蒂根召开会议,通过了申办2022年冬季奥运会的决议。

    瑞士奥委会发布公报称,该决议以385票赞成,2票弃权,获得高票通过。申办前的有关评估工作将在近期展开。

    瑞士奥委会主席豪尔赫·席尔德在会后说:“瑞士体育界对举办冬奥会表现出强烈的愿望。”

    席尔德希望韩国平昌取得2018年冬奥会主办权,原因是欧洲城市很难连续主办两届冬奥会。

    目前,2018年冬奥会的候选城市有德国慕尼黑、法国阿讷西和韩国的平昌。

    由于境内多高山,且冬季降雪充沛,适宜开展冰雪项目,瑞士一直是冬季运动强国。瑞士曾于1928年和1948年先后两次举办冬季奥运会。此后该国曾于1976年,2002年和2006年三次申办冬奥会,但均未成功。(完)2010/11/20 05:5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