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战雄狮冲西甲最佳纪录 C罗伤愈穆帅坐看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11月20日09: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凌晨5点,2010-11赛季西甲联赛第12轮将进行一场焦点战,领头羊皇马主场对阵巴斯克雄狮毕尔巴鄂竞技。穆里尼奥在周五公布了皇马本场比赛的20人名单,卡卡、加戈和加雷因伤缺阵,杜德克伤愈复出,在周中国家队比赛中被布斯克茨踢伤的C罗恢复训练进入了名单,小将卡纳莱斯和马特奥斯因为技术原因落选。(比分直播间

  皇马在西甲历史上和毕尔巴鄂一共交手158次,皇马77胜31平50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战绩是51胜15平13负。上赛季皇马客场0-1不敌毕尔巴鄂,回到主场后5-1大胜复仇。本赛季皇马各项赛事主场保持全胜,其中西甲5场比赛全胜打进18球仅失2球。毕尔巴鄂目前排名第八位,不过该队客场仅取得1胜1平3负的战绩,最近3个客场连败,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客场虫。事实上皇马最近10次在西甲和毕尔巴鄂交手,取得了9胜1负的战绩,唯一的败绩就是上赛季客场的失利,而毕尔巴鄂上一次在伯纳乌赢球,还要追溯到2005年2月,当时他们客场2-0击败皇马。

  上轮皇马击败希洪竞技之后,穆里尼奥创造了西甲三分制以后,执教首个赛季主帅的最佳开局,一举超越了08-09赛季的瓜迪奥拉,本轮他将再度向一项历史最佳发起冲击。如果皇马取胜的话,12轮过后32分的成绩将是西甲实行三分制之后的同期最佳开局,此前的纪录由两支队伍保持,巴萨在09-10赛季以及马竞在95-96赛季都是取得了9胜3平的开局。

  本场比赛穆帅仍处于停赛期,只能坐在看台上遥控指挥,不过伯纳乌肯定会为他创造一切便利条件,穆帅的座位将靠近皇马的教练席,这样他就可以直接喊话和助手卡兰卡交流。下一轮皇马就要作客迎战巴萨,所以本场球队必然会全力争胜去保住领头羊的位置,同时创造最佳开局的纪录,这样就能带着心理优势前往诺坎普。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卡兰卡球员时代离开皇马之后,曾效力毕尔巴鄂多年,本场他将以临时主帅的身份迎战老东家。

  C罗在与西班牙队的比赛中被布斯克茨踢伤,缺席了周四的训练,皇马还担心他可能踢不了与毕尔巴鄂的比赛,但葡萄牙人周五恢复了训练,周六晚上出场已经没有大碍,另外佩佩和伊瓜因这些受了轻伤的球员也进入了大名单。卡纳莱斯本轮再度落选大名单,显然他已经暂时遭到了穆帅的弃用。虽然下周中皇马要在欧冠做客迎战阿贾克斯,但由于球队已经小组出线,所以本场比赛穆帅必然会尽遣主力,到了欧冠再进行轮换。

  《马卡报》赛前的预测首发中,皇马仍是本赛季的最强主力阵容,门将卡西利亚斯,后卫是拉莫斯、佩佩、卡瓦略和马塞洛,中场球员有赫迪拉、阿隆索、迪马利亚、厄齐尔和C罗,伊瓜因一人突前。如果皇马能拿到3分,卡西利亚斯也将迎来自己西甲的第250场胜利,在皇马历史上排名第六,仅次于劳尔、桑奇斯、亨托、桑迪利亚纳和耶罗。

  (搜狐体育 恩沙基)

  皇马20人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杜德克、阿丹

  后卫:阿韦罗亚、拉莫斯、佩佩、阿尔比奥尔、卡瓦略、马塞洛

  中场:拉斯-迪亚拉、M-迪亚拉、赫迪拉、格拉内罗、阿隆索、厄齐尔、迪马利亚、莱昂

  前锋:C罗、本泽马、伊瓜因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