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英足总赔付利物浦50万英镑 杰拉德替身伤停六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11月20日10:10

    搜狐体育讯 由于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卡佩罗“违规使用”杰拉德导致其伤停四周,利物浦方面为此怒发冲冠,球队高层已经为此向英足总索赔50万英镑。令红军稍感欣慰的是,英足总很快就此作出回应,英格兰足球最高权力机构答应赔偿利物浦50万英镑,以弥补他们的损失。

  周中英格兰与法国的热身赛打响前,利物浦高层向英足总提出请求,希望三狮军团主帅卡佩罗将杰拉德的出场时间限定在1小时之内。英足总答应了利物浦的要求,可惜金牌教练却在比赛中“超负荷”使用杰拉德,并直接导致利物浦队长终场前7分钟受伤离场。回归利物浦后,杰拉德接受了队医的诊治,经过详细检查,红军队长至少需要伤停四周,这让霍奇森心痛不已。利物浦本赛季的成绩很一般,英超战罢13轮,球队仅积16分排名中游,如今失去了队长杰拉德,红军的前程又将蒙上一层阴影。盛怒下的利物浦向英足总提出了50万英镑的索赔,这也是杰拉德养伤期间俱乐部需要向他支付的工资。

  据《镜报》透露,英足总很快就利物浦的索赔给出了答复,他们同意向红军支付50万英镑的赔偿金。给国家队成员买保险的足球协会寥若晨星,英足总算是其中的例外,其发言人曾表示:“英足总是国家队足协中唯一给参赛球员购买了保险的,其他国家的球员都没有此种待遇。”除此之外,英足总还作出了赔偿方案的解释:根据保险规定,头两周的赔偿金额每周5万英镑,此后每周10万,最多赔付时间为100周,而这些赔偿金额需要与英足总签订合同的保险公司买单。利物浦并非唯一得到“好处”的球队,北伦敦球队阿森纳和热刺以及纽卡斯尔联队都获得过英足总为受伤球员支付的赔偿金。

  房漏偏逢连夜雨,由于利物浦队长杰拉德伤停4周,霍奇森只好用小将斯皮林救急,然而被视为杰仔替身的他却在训练时离奇受伤,将阔别球场长达6周。现年21岁的斯皮林是在2008年晋升利物浦一队的,上赛季他被租借至英冠的莱切斯特城队磨砺,本赛季已重返红军。赛季开打至今,斯皮林仅为利物浦参赛1次,杰拉德受伤给了他梦寐以求的出场机会,可惜他却在训练场上不慎扭伤了踝关节。谈及斯皮林的情况,霍奇森表示:“在利物浦的最后一个训练项目中,我们进行了5对5的分组训练,这样的训练对抗并不激烈,然而斯皮林不小心扭伤了脚踝,而且他的骨头发生了脱臼现象。赛后经过诊断,斯皮林将缺战6周,这对利物浦来说可不是好消息。最近斯皮林的表现不错,我本准备让他得到更多比赛机会,可惜他却受伤了。”杰拉德伤停,他的替身斯皮林又不幸“自残”,风雨飘摇的利物浦可真是倒霉到家了。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