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杜兰特休战韦斯布鲁克31分 雷霆破绿军主场金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11月20日10:52
加内特遭羞辱痛苦掩面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缺兵少将的雷霆客场89-84击败凯尔特人。本场比赛雷霆两大核心凯文-杜兰特和杰夫-格伦均因伤缺阵,然而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此役进攻爆发,带领雷霆打破了绿衫军本赛季前5场全胜的主场金身。借此一役,雷霆战绩提高到8胜4负,而3连胜遭终结的凯尔特人降到9胜3负。

  双方四节的具体比分为(雷霆在前):25-23;24-23;28-23和12-15。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拿下全场最高的31分并有6次助攻,伊巴卡贡献13分7个篮板,哈登得到12分6个篮板。凯尔特人方面,加内特16分,皮尔斯14分6个篮板,朗多14分7次助攻,沙奎尔-奥尼尔11分6个篮板。

  尽管面对的是一支实力严重受损的雷霆,大鲨鱼奥尼尔也状态极佳首节砍下10分,但凯尔特人不但没能抓住机会早早确立领先地位,反而在第一节6次和雷霆打成平手,首节结束落后雷霆2分。次节凯尔特人打出7-2的反击夺取领先,但雷霆马上回敬一波12-4的进攻将分差拉大到5分。上半场结束,雷霆仍以49-46领先绿衫军。

  第三节绿衫军仍然无法逃脱雷霆的铁笼阵,进入最后一节时雷霆已经领先8分。最后一节双方都全力防守,第四节进行了7分多钟两队总共才得到16分,比赛场面也变得异常难看。比赛最后1分19秒,绿衫军将分差缩小到1分。26秒雷-阿伦错失反超机会,韦斯特布鲁克两罚全中,德隆特-韦斯特远投不中雷霆惊险获胜。

  雷霆首发阵容: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塞弗洛沙、哈登、伊巴卡、科斯蒂奇;

  凯尔特人首发阵容:拉简-朗多、雷-阿伦、皮尔斯、加内特、沙奎尔-奥尼尔。(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