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战弱旅再挑战FIFA病毒 皮克解禁却面临危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11月20日11:0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凌晨3点,西甲联赛第12轮比赛,巴萨将做客迎战阿尔梅里亚。瓜迪奥拉在周五公布了巴萨本场比赛的20人大名单,皮克解禁复出,阿比达尔、米利托和赫夫伦因伤缺阵,瓜帅从B队召入了4名小将,分别是门将奥耶尔、后卫丰塔斯和戈麦斯以及中场蒂亚戈。(比分直播间

  巴萨在西甲历史上和阿尔梅里亚交手10次,巴萨7胜3平保持不败,其中客场战绩为2胜3平。上赛季巴萨主场1-0小胜阿尔梅里亚,客场2-2战平对手。其中客场一战对巴萨来说堪称噩梦,阿尔梅里亚两度领先,其中普约尔还自摆乌龙,好在梅西独中两元拯救了球队,不过瓜迪奥拉先是上半场抗议裁判被红牌罚上看台,伊布又在下半场肘击对手被红牌直接罚下,所以本场比赛对于来说也算是一场复仇之战。

  当然巴萨最近状态不错,各项赛事已经15场不败,其中西甲已是5连胜,仅落后榜首的皇马1分,球队本赛季在联赛中客场更是5战全胜。反观阿尔梅里亚,本赛季他们状态糟糕,仅仅取胜了1场,目前球队1胜6平4负跌入了降级区,最近已经6轮不胜,而主场4平1负没有胜绩,本场面对状态正佳的巴萨,阿尔梅里亚能拿1分就算是胜利。

  巴萨尽管赢面颇大,但瓜帅也有自己的烦恼,阿比达尔和米利托受伤不能出战,后防线的人手依旧紧张,皮克虽然解禁复出,不过他目前仍身背4张黄牌,如果本场比赛又染黄的话,将缺席下轮与皇马的较量,这也是瓜帅为何从B队召入丰塔斯和戈麦斯两名后卫的原因。不过瓜帅仍只能被迫让皮克首发,如果巴萨提前锁定胜局的话,再把皮克提前换下,当然瓜帅要做的就是祈祷巴萨少爷别得牌。

  周中进行了国家队的比赛,巴萨一直都是FIFA病毒最大的受害者之一,往往国家队比赛之后,球队在联赛中的战绩就不理想,本赛季他们唯一的败绩,就是打完国家队比赛后主场0-2爆冷不敌赫尔古斯。皮克、普约尔、哈维、伊涅斯塔、布斯克茨和比利亚都在周中代表西班牙队踢了与葡萄牙的比赛,而梅西和阿尔维斯也在巴阿大战中登场,巴萨球员的体力必然受到一些影响,尤其像哈维这样有伤在身的核心球员,恐怕很难打满全场。

  《马卡报》赛前的预测首发中,巴萨基本是主力尽出,门将是巴尔德斯,后卫是阿尔维斯、普约尔、皮克和马克斯维尔,中场球员有哈维、伊涅斯塔和布斯克茨,锋线依旧是梅西、比利亚和佩德罗的三叉戟。巴萨要想取胜,还需依赖梅西和比利亚的发挥,梅西最近各项赛事连续7场破门打进11球,目前在西甲射手榜上只落后C罗1球,而比利亚也是连续3轮西甲破门并有4球入账,他与梅西的配合日渐佳境,阿尔梅里亚将接受严峻的考验。

  (搜狐体育 恩沙基)

  巴萨20人名单:

  门将:巴尔德斯、平托、奥耶尔

  后卫:阿尔维斯、皮克、普约尔、马克斯维尔、阿德里亚诺、丰塔斯、戈麦斯

  中场:哈维、伊涅斯塔、凯塔、布斯克茨、马斯切拉诺、蒂亚戈-阿尔坎达拉

  前锋:梅西、比利亚、佩德罗、博扬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