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替补之差令人发指 休城板凳席已经人尽可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11月20日11:11
组图:火箭VS猛龙 斯科拉缠斗巴格纳尼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1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三连败,12战9败,在以96-106败给了猛龙队之后,火箭队已经成为了人尽可欺的鱼腩之师。

  是什么导致了这样尴尬的结果?替补!既没有进攻也没有防守的替补,被人家一次又一次的按倒狂揍的替补。在火箭队的替补面前,人人都是鲁提辖,只有火箭队的替补是那个有名无实的镇关西!

  今天对阵猛龙,多伦多的替补席上是这样的数据统计:卡尔德隆+27,克雷扎+20,阿米尔-约翰逊+20,安德森+10……

  上一场对阵雷霆,俄克拉荷马城的替补席上是这样的数据统计:哈登+13,梅诺+13,尼克-科林森+10,怀特+10……

  再上一场对阵公牛,芝加哥的替补席上是这样的数据统计:科沃尔+23,罗尼-布鲁尔+16,阿西克+16……

  再往前看,对阵步行者,印第安纳的替补席上是这样的数据统计:福特+19,詹姆斯-波西+16。布兰顿-拉什+13……

  所谓的+-值,指的是这个球员在球场上的时候,球队得分和对手得分之间的差距。举个例子来说,就是今天当卡尔德隆在球场上的时候,猛龙队比火箭队多得了27分!

  这样的数据一次又一次的发生,究竟意味着什么?

  它意味着,当火箭在最近的三连败过程中,每一场比赛在替补上场的时候,都被对手按住胖揍了一通,即使算上此前的两场胜利,除去和替补更弱的尼克斯之外,火箭的替补席同样是只有挨打没有还手的功力!

  我们已经无数次的尝到这种被对手一波流的感觉了,就像今天的比赛中,第二节猛龙队靠着安德森和克雷扎两个人,一度将分差拉大到了13分,第四节同样的是他们将本来僵持的局面变成了火箭队以两位数落后。

  虽然你会说火箭队的替补席少了洛瑞,巴丁格也是刚刚复出,但是这不是他们随便就可以被人海扁的理由。我们应该看到火箭队的替补席上还有海耶斯,还有康特尼李,要知道康特尼李是用阿里扎换回来的,去年我们用整整一个中产签下来、准备当做核心来培养的阿里扎!难道我们送出阿里扎,换来了康特尼李,就是让他在球场上不咸不淡的打个8分钟,然后被对手一路拉开分差吗?

  三连败了,一个3胜9负的开局,除了伤病之外,难道没有人站出来负个责吗?阿德尔曼先生,莫雷同志,你们说现在的火箭队到底是什么球队?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