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网球 > 广州亚运会软式网球 > 软式网球动态

中华台北夺软式网球男双金牌 冠军赛后当场求婚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20日12:13

  在亚运会软式网球男子双打决赛中,中华台北组合李佳鸿/杨胜发以5比2击败韩国组合裴涣星/金泰正,获得冠军。赛后李佳鸿在接受采访时浪漫地向女友求婚,杨胜发则实在地表示希望冠军奖金可以改善父母生活。

  中华台北在上届亚运会上也曾获得软式网球男双金牌。李佳鸿/杨胜发作为中华台北队的希望,在本届赛事中担负起卫冕该项目的重任。两人此次广州之行也不负重托,接连战胜日本和韩国组合,为中华台北获得第五枚金牌。

  刚刚考上屏东教育大学行政助理的李佳鸿对于未来有明确的安排。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他开心地实施着自己的“预谋”,他向相恋的女朋友求婚,并表示,“芳慈,等我回去!”非常激动。

  而他的搭档杨胜发的情绪则稳定得多。他希望夺冠后的奖金和就业保证可以使自己一家的生活得以改善。“我爸妈的工作是在市场卖菜,他们培养我打球非常不容易。现在我很想和他们说,你们今后可以不用再辛苦卖菜了。”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