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马拉多纳:我哭着要穆帅签名 狂人已超瓜迪奥拉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11月20日14:24

  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马卡报》的消息披露,马拉多纳造访了皇马的训练营,与穆里尼奥有一番很友好的交流。交流之后,马拉多纳在公开接受采访时指出,他认为穆里尼奥短时间内就能率领皇马夺取欧冠,同时他指出,全世界能让他马拉多纳追着索要签名的人不多,穆里尼奥算一个!

  马拉多纳指出:“穆里尼奥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2到3名教练之一。我认为,穆里尼奥能够很快给皇马带来冠军联赛奖杯,在很短的时间内他就能够做到,而且我认为,这一次他应该会无可争议的捧得这一奖杯。”

  为什么马拉多纳这么欣赏穆里尼奥呢?要知道,马拉多纳在足坛,一向是以藐视名人著称,能让他真正看得起的就没有几个。马拉多纳指出,他认为穆里尼奥和他有几分相象,比如藐视权贵、个性十足。马拉多纳指出:“穆里尼奥是这样一个人,他只做那种他认为对皇马来说最好的事情,而他做这些事情的时候,总是带着他那种让人难以置信的个性,这就是他的优点。”

  据悉,马拉多纳在造访皇马训练营的时候,要求穆里尼奥一定要给他一件签名的球衣。穆里尼奥一度有些不好意思,狂人在接受采访时讲道:“给迭戈(马拉多纳)签名送球衣,让我觉得非常困窘,要知道他可是马拉多纳,他是世界第一,一向是别人追着向他要这些,我也崇拜他,现在他居然问我要签名……”马拉多纳则讲道:“穆里尼奥必须把他签名的衣服给我,因为我威胁他,如果不给我会哭的(大笑)。”

  眼下,西班牙“世纪德比”即将开幕,全西班牙都在讨论皇马、巴萨谁更强大,而穆里尼奥、瓜迪奥拉两位神奇主帅究竟谁更出色。马拉多纳作为足坛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以及作为世界杯上最受关注的教练,他是如何看待这个问题的呢?马拉多纳指出:“我认为在这场比赛里,最大的决胜点不是梅西或者其他的什么巨星,尽管两支球队都拥有很多伟大的球员。最大的决定性因素在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身上,而决定胜负的关键在于他们的个性。”

  那么马拉多纳认为两位神奇主帅谁更强呢?马拉多纳暗示,瓜帅强是因为球队本来就强,而穆里尼奥则是那种能够让球队因他而提升一个档次的主帅:“我认为,瓜迪奥拉拥有一套更加成熟的战术团队,拥有一套在过去几年夺取了一切的冠军班底;皇马虽然近年来在交锋中处于劣势,但是得到穆里尼奥就意味着皇马拥有了击败巴萨的一切条件。我看了穆里尼奥的训练,简直不可思议,他既能让球员们很开心,又能让球员们变得强硬起来。我认为,皇马所有球员愿意为了他们的教练去做任何事情,因此这一战里,穆里尼奥有机会取胜。”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