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阿莱格里怒批米兰天王 小罗泡夜店就别想要出场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11月20日14:29

  在周中巴西和阿根廷的热身赛中,小罗身披桑巴军团10号球衣登场,时隔19个月后重返巴西国家队。因为表现抢眼,意大利媒体普遍预测,周末AC米兰和佛罗伦萨的意甲联赛小罗将回归红黑军团首发。但北京时间11月19日晚,AC米兰主教练阿莱格里却曝出惊人消息,因为小罗在回归米兰城之后流连夜店厮混,他将被排除在联赛的首发名单外。

  小罗上一次代表AC米兰首发还要追溯到和皇马的欧冠小组赛,而联赛中的上次首发则是在10月17日对阵切沃时。在一周前的米兰德比中,小罗在替补席上坐满90分钟,这让意大利媒体感到颇为意外。《米兰体育报》猜测,小罗遭遇“雪藏”绝非状态或者受伤的问题,很有可能是因为续约出现波折。本周中,小罗远赴卡塔尔参加了巴西和阿根廷的友谊赛,这是他19个月以来首次重返桑巴军团。《米兰新闻网》赛后透露,小罗的状态已经得到了阿莱格里的肯定,而他的续约问题也基本得到解决,周末和佛罗伦萨的比赛他将铁定出线在首发名单中。在帕托受伤的情况下,人们渴望小罗能够和伊布组成最强组合。但随后小罗却给出了让人彻底失望的回应。

  据悉,在从卡塔尔多哈飞回米兰城之后,小罗曾经在机场对媒体记者表示,他希望能够继续留在AC米兰,并且将竭尽全力争取重返首发阵容。但仅仅数小时之后,小罗便出现在米兰城的某家夜总会里,并直到第二天凌晨2点才离开。这一幕不幸被媒体捕捉并曝光,这一次,AC米兰主教练阿莱格里的怒气彻底爆发。

  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阿莱格里的愤怒没有丝毫掩饰。他说:“这件事我是从你们那里知道的,在此之前没有任何人告诉我这个情况。正常吗?肯定不!他是一个职业运动员,他不是一个普通的人。夜生活不属于职业球员,这和我们的准则彻底违背。我对此感到非常遗憾和失望,除此之外还有愤怒。”

  阿莱格里的一席话已经让人感受到他的怒火,而在之后米兰主帅又给出了让小罗失望的结果:“伊布和罗比尼奥将是AC米兰的锋线首发球员,你们很难在球场上看见身披红黑战袍的小罗,除非他把这件事情解释清楚。”

  因为泡夜店事件,小罗再度远离米兰的首发阵容。在《米兰体育报》公布的本轮意甲预测首发名单中,如同阿莱格里所说罗比尼奥和伊布联袂锋线,而小罗则只能在替补席守望。而《米兰新闻网》更是预测,如果小罗不向主帅彻底认错,并且痛改前非,他甚至有可能连替补的机会也没有。一天前还让人乐观的续约前景,如今形势急转直下,小罗能否留在米兰城,如今已经需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截止目前,小罗还未对此事发表看法,是道歉还是选择离开?小罗未来的前途扑朔迷离。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