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奇才“残阵”险胜灰熊 火箭不敌猛龙再遭三连败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20日17:05

  新华社华盛顿11月19日体育专电 虽然“状元郎”沃尔和易建联都未能上场,不过华盛顿奇才队当地时间19日在主场以89:86险胜孟菲斯灰熊队,从而避免了连败局面。

  “大将军”阿里纳斯在本场比赛首发,这位因伤病和50场禁赛至今状态尚未恢复到最佳的全明星球员表现甚佳,与队友辛里奇通力合作,分别为奇才队砍下了24分和22分。

  奇才队与灰熊队在本场比赛中打得相当胶着,几乎前三节的每节比赛结束后,分差最多也不过3分。全场的转折点出现在第四节还有约7分钟时,阿里纳斯投中一球,将比分追至73:75。灰熊队此后突然手感全无,最终不幸沦陷在五连败的泥潭中。

  在当日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休斯敦火箭队96:106不敌多伦多猛龙队,迎来三连败。

  火箭队当日早些时候宣布,由于左脚脚踝受伤,姚明将缺阵未来两周的比赛。他和布鲁克斯都没有随队参战,两人的位置分别由本赛季新转入火箭的中锋米勒和洛瑞顶替。猛龙队则尽遣主力出场。

  从数据上来看,火箭队本场比赛的表现甚佳。缺少了姚明和布鲁克斯的火箭队本场比赛的全队罚球命中率高达90.9%,首发五将的得分全部上双,其中马丁手感爆发,砍下了31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

  前三节比赛结束时,火箭队仅落后1分,以74:75进入最后一节的比赛。然而火箭队在打到81:80领先后,猛龙队打出一波连拿11分的小高潮,基本上控制了比赛局面。

  迈阿密热火队当日以95:87战胜夏洛特山猫队,“三巨头”中詹姆斯和波什表现甚佳。詹姆斯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2分,波什则以22分和14个篮板交出了一份令球迷满意的答卷。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8场比赛中,波士顿凯尔特人队84:89负于俄克拉荷马雷鸣队,费城76人队90:79“斩获”密尔沃基雄鹿队,明尼苏达森林狼队95:112不敌洛杉矶湖人队,新奥尔良黄蜂队108:101“蜇伤”克里夫兰骑士队,犹他爵士队82:94负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达拉斯小牛队83:88不敌芝加哥公牛队,萨克拉门托国王队86:81“撕裂”新泽西网队,金州勇士队119:125负于纽约尼克斯队。(完)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