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中韩大战前邓华德没有压力:这只是一场小组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11月20日18:1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11月20日 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20日,中国男篮今天下午在广东体育学院进行了下一场小组赛赛前的公开热身训练。在下一场比赛中,现在保持全胜的中国男篮将对阵同样小组保持全胜的韩国男篮,这场焦点之战也成为今天公开训练中主帅邓华德被问到最多的问题。

  在昨天球队击败了乌兹别克斯坦后,主教练邓华德表示,在比赛结束之后,他才会开始进行对韩国比赛的研究,而在今天训练中,邓华德也微笑着接受了关于韩国的采访。

  “其实我没有回避任何关于韩国的问题,我告诉你的是事实我没有看韩国队的比赛录像,在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前我一直在看乌队的,我没有看别的,所以我没什么可说关于韩国队。现在我看了录像,研究了他们的球队,所以,你现在可以向我开火了。”邓华德笑着对现场的记者说。

  “我是在今天早上3点睡觉的,所以现在的精神还算不错,我认为韩国队是一个优秀的队伍,打得不错,我们之前听说过他们状态不错。现在的确他们一直在赢球,我们也一样啊,我们也一直在赢球。”说起对于这支韩国队的印象,邓华德绝对不愿意认输,但是他也表示,这只是一场小组赛,对于球队来说,没有任何的压力。“这只不过是另外一场小组赛。不是争奖牌争冠军,只不过是一场小组赛, 我们会和之前一样的对待, 然后我们会面对约旦,然后小组赛结束。直到小组赛结束,真正的竞争才会开始。”邓华德笑着对记者说。

  虽然邓华德一直强调这仅是一场小组赛,但是对于很多中国球迷和媒体来说,这场比赛的关注度或许不会比半决赛甚至决赛小,这样的外界关注度会不会给邓华德带来压力呢?对此邓华德却是笑得很开心。“这非常棒,哈哈,有这么多人来看我们比赛,支持我们,我们非常幸运有个国家在后面一直支持我们,这是非常酷的!至于比赛,就像我说的,只是小组赛罢了。”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