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马君:我们比日本队发挥好 再打一场肯定赢她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2010年11月20日20:0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20日广州报道) 亚运会女足半决赛结束,中国女足在120分钟苦战之后0-1惜败于日本队,无缘最后的决赛。马君在加时赛曾名头球击中门柱,赛后她表示:“这场比赛我们发挥比日本队好,如果再打一场我们肯定赢。”

幻灯:女足惜败强敌黯然离场 队友背翁新芝离去

  这次的比赛马君的位置被李霄鹏改造成进攻型后腰,她赛后说:“跟从前相比,我的位置不一样,就是打中场,前锋打了另外两个人,李导希望我能够给她们更多的支持,创造更多的机会,同时也要兼顾一下中场的防守,可能对我的要求更高了吧。”

  中国队曾经在比赛中由庞丰月攻入一球,但是主裁判却认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赛后马君表示对那次判罚一头雾水,她说:“那个进球?说实话到现在不知道为什么裁判会给吹出来,我自己是觉得没有问题的。”

  今年中日交手3次,中国队全部败北,但是马君表示:“我们跟日本打了3场,就数今天这场打得最好,我们创造的机会比她们多,整体发挥也比日本更加出色。如果我们的细节更好一点,门前机会再好一点,这比赛应该就拿下了,我想如果再打一场我们一定会赢。”

  未能拿下比赛进入决赛,马君还是表示了遗憾,她说:“有点遗憾吧,但是过程还是满意的,我们这场球,把自己训练的东西发挥出来了,观众看得很清楚,虽然结果输了,过程也是惊心动魄吧。”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