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李霄鹏:进球被吹并非输球主因 女足未来在新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20日20:53

  中新网广州11月20日电 (记者 唐贵江)中日女足20日在半决赛迎头相撞,中国女足在上半场被主裁吹走一粒进球,最终被日本拖入加时赛以0比1输掉比赛,赛后女足主帅李霄鹏赛后表示,赛场服从裁判,输球还是因实力差距所致;他同时称赞女足新人表现,指女足未来在这些90后新人。

  时间定格在北京时间下午4点41分,中国队李琳从右路突破到底线,再将球横传到对方禁区内,庞丰月抢上射门成功,但现场主裁认定中国队员越位,判断入球无效,这个入球被取消让不少观众和记者痛心疾首。

  刚指挥了一场漂亮作战的李霄鹏赛后对此并不特别介意,他表示服从裁判,“一个入球被吹掉了,只要自己的能力够,还可以进第二个,裁判能吹掉第二个吗?”

  李霄鹏点评这场赛事时表示,中国队前30分钟打得还是比较紧张,后来慢慢放开了,毕竟是年轻队伍有冲劲,日本队则表现得比较稳定。

  尽管声称对今天女足队员的表现并不很满意,李霄鹏随后仍盛赞这些年轻队员,他表示今天上场的很多队员都是在1990年,以及1988年出生的,他在她们这个年龄踢得还不如她们。这些队员们不少是才刚刚参加三场国际比赛,中国女足的未来属于她们。

  对于缺席本次亚运会的韩端和毕妍,李霄鹏说,韩端是我踢球时候的偶像,毕妍则是一个能够在中场提供很多机会的球员,她们都很优秀,但在我的队伍里,球员必须是训练状态最好的,韩端和毕妍回来的话,也要适应这种状态。

  输球后的女足姑娘们都显得十分疲惫,今天担任女足前锋的马君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天对阵日本女足没有包袱,把自己的活跃和拼劲表现出来了,教练此前的训练的东西全部发挥出来了,但最后输球还是有点遗憾,下一场会尽力去争取奖牌。完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